close

Next(hotkey:c)

誠品不外乎是有著豐富的書籍
還有很多可愛又賞心悅目的小物哦!
(〃^ω^)


Next(hotkey:c)


這些小東西是在大立精品誠品買的~ 
一進去就被琳瑯滿目的小卡片給吸引住Next(hotkey:c) 
想說,有朋友生日快到了,買個小卡片吧!!

沒想到誠品,果然是誠品啊!
賣的卡片跟外面所見完全不同   

(*當然,價位也很不同Next(hotkey:c)||)



Next(hotkey:c)



我買了3張可愛的明信片、還有一個樂高組合而成的卡片
(*是的,我是童心未泯的嘛咪!!)

其中那張草莓明信片 我是要加工後才要送朋友的生日卡


Next(hotkey:c)

我走到明信片區時,在一堆 [艾菲爾鐵塔] 的架前停下腳步!
最近的我啊~ 就是好愛這個鐵塔哦!!  

(*矮油~什麼時候才能去 巴黎嘛?? 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)




Next(hotkey:c)

樂高的卡片長這樣!!

有個可愛的小人坐在愛心Next(hotkey:c)上面 
上還寫著: Happiness Always...

樂高小卡架上只剩一張 Next(hotkey:c)
誤以為是熱賣商品的我,就把它拿去結帳了!!
*笑(〃^ω^)




Next(hotkey:c)

哦 Next(hotkey:c) 等等!! 我還買了一張包裝紙呢~Next(hotkey:c)
誠品還細心的幫白色的包裝紙穿上透明塑膠袋  

(*誠品的包裝紙都好漂亮 ,我好想拿來當壁紙用哦!!)


Top(hotkey:b)


小鹿後面的花花包裝紙
是我多年前在誠品買的 (06年Next(hotkey:c))


:ps:

想當年我還自己d.i.y做小飾品耶~
(小鹿脖子上的玩意)
hee  現在要帶Baby 早沒那個嫌功夫了!!






~回來正文~


Next(hotkey:c)

我買這張壁紙?誤)  哦!  是包裝紙~
其實是為了拍物品照時要當背景用的!!  
(*ha 很好笑吧!! )


Next(hotkey:c) 白色背景比較好襯托物品Next(hotkey:c)
也可以完整的呈現出物品原有的顏色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當然光線充足還是拍照時的首要條件。    






Next(hotkey:c)

所以我買了這些東西! 包括下面的壁紙~
 這些東西也是需要花到幾張小紅呢!!





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
用photo scape加工後的明信片Next(hotkey:c)

我總覺得  Next(hotkey:c)
巴黎與高根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!!



好多迷人的鞋子品牌都出自巴黎


Next(hotkey:c)Christian Louboutin
Next(hotkey:c) ROGER VIVIER

.
.
.
.



 

 



::同場殺必死::

最近用到的好用身體乳  Next(hotkey:c)
其實我很久沒用開架乳液了 




Next(hotkey:c)

Next(hotkey:c)這罐有讓我驚豔到!!

(*旁邊有個小鐵塔,有看到嗎? hee)





到誠品看看書的同時,可以到文具區挖挖寶
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!!

買一些可以讓自己開心   
又可以豐富生活的小玩意  

何樂而不為(?) 








以上分享到這裡  ::bye 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::

Next(hotkey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