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(02)的孕媽咪穿搭日記的兩個LOOK很類似!!

所以把它們放在同一篇寫 :))

(這篇都是手機拍的,有點模糊...先說抱歉囉。)





初期肚子還沒完全大起來其實還是可以穿一般內搭褲的..

我要推一下無印良品 (MUJI) 的內搭棉褲,舒適好穿又不貴。

有蠻多圖樣的,不過都素素的很好搭。我一知道懷孕後幾乎天天都穿著呢.....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LOOK‧1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● 傘狀流蘇長上衣 : 韓貨小店 - 樹。

●內搭褲: MUJI

● 內搭背心: UNIQLO

● 黃色平底鞋: 韓貨小店 - 樹。

●包包: Chloe paraty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這件長上衣很特別的是它超級傘狀的,肚子再大一點也還是能穿。

旁邊好多條彈性的紗質流蘇很有造型,算是整件衣服的重點!!

因為前後的領口都很低一定要加一件內搭背心比較Safe~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我覺得,我是下半身比較肉的人 (肚子以下)

所以我很喜歡穿 "上寬下窄" 的LOOK,視覺上會覺得蠻瘦的哦~~

而上身的單品也不能過長哦!! 稍微遮到屁屁就可以了~

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。


不要因為覺得自己下半身胖胖就穿太寬鬆的褲型

有時候版型挑錯了,是很容易顯胖的!!


(肚子有一點點看的出來了^^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要亮眼點可以再搭上薄圍巾,這條也是很繽紛的黃色單品。

只要其他地方簡單素雅,這條真的超好搭的!!!


● 黃色線條感圍巾: 韓貨小店 - 樹。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而且,肚子再大一點的話!! 

掛一下圍巾也可以藏一下肚子唷~~

嘿嘿,就是偽孕婦LOOK啦!! CC..


(PS: 我在拍照可可還跑來湊熱鬧,右下角的胖胖約克夏。)





封面






LOOK‧2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● 白色下擺雪紡長上衣: 韓貨小店- H.T.C.

●內搭長背心: 韓貨小店 - 樹。

●內搭褲: MUJI。

● 黃色平底鞋: 韓貨小店 - 樹。

●包包: Chloe paraty。




※呵呵,兩個LOOK超雷同的!!

我最近很喜歡這樣穿耶.....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一樣也是傘狀的下襬,肚子還有空間可以放~~

下襬的雪紡輕飄飄的好夏天,整體感看起來很輕。


長背心是黑色的,但下襬一小段是橫條

這件也是很好搭的一件小單品!!!!

有時候衣服太短就可以搭這種背心唷~~~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背後看起來還挺瘦的耶,顆顆!!

裡面的內搭背心就差不多蓋到屁屁~

雪紡長度也不會太長,大概在大腿的一半!!



這雙黃色的平底鞋一樣也是我最近的愛物。

因為黃色真的好亮眼好可愛!!!
 
這個夏天一定要來點繽紛可愛的糖果色哦~~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出門有點涼,搭了一件薄薄針織長外套。

● 灰色長版針織外套: ZARA。


這件外套我也很喜歡!! 一來它長度很夠,二來旁邊的垂度很漂亮..

漢妮看我穿之後,也跟進了一件。不過已經有點久了~應該買不到了吧?!




題外話:

PARATY
其實真的有點重啊!!!

不過~不可否認它真的是一咖超級好搭配的好包包~


趁現在肚子還沒大起來,還有力氣拿時先拿來用用吧!!

不然後期搞不好只能拿雜誌送的贈品包了 (封面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{PS}






Mi的FB粉絲專頁♥♥

出國期間,如果有Po照片會以FB為主唷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