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xt(hotkey:c)
其實之前我就蠻愛這種長項鍊了!
  不旦為單調的單品加分,也創造出蠻特有的庸懶風格  
Next(hotkey:c)



之前我入手的層次長項鍊都是以串珠為主 
珠珠的設計  會變得比較貴氣一點的感覺 

近日來的設計好像比較偏向簡單一點的細鍊條 
只要不同的類型的長鍊子組合在一起 ,就會有很棒的 look!!


以下的分享圖都來自: lookbook.nu




Next(hotkey:c)


簡簡單單的素TEES,就很適合搭上多層次的長項鍊!
不過請記得 ,盡量以項鍊當主角即可!! 不要再戴太多叮叮噹噹!

不過這個妞搭個皮革手環, 還挺有fu的Next(hotkey:c)
果真很多單品還是要看人使用!







Next(hotkey:c)

看看這個look 若沒有項鍊的點綴,不是很無趣嗎?





Next(hotkey:c)

我覺得這個妞用的單品都非常好看!!
我很喜歡她的項鍊跟腰封  

就這樣  黑x白兩色也是可以很有趣

(*然後她的妝也挺迷人的)



Next(hotkey:c)


看一下一般長項鍊與層次長項鍊的fu,是不是很不一樣呢??
and 我覺得,兩條搭在一起應該會很棒Next(hotkey:c)


 ps 那件皮外套我有耶!! 很類似)))
 可是我穿起來整個超大件的,網路購物的壞處   
 不能試穿!!  *哭)))) 




Next(hotkey:c)

這個look是走帥氣的風格,搭配粗x細的層次長項鍊!! 

(*我有嘗試做這個look的搭配  但我好像搭不出這種感覺!)












Next(hotkey:c)

簡簡單單的練子在配上一個大大的主題項鍊,
就會很醒目了!! 外國妞真的那麼愛黑白配嗎??

(*哈哈  其實最近我也很愛黑白配啦~)







Next(hotkey:c)

so....看了這麼多好看的長項鍊後!! 
我也買了一條便宜的來玩玩。

等收到再來跟大家分享Next(hotkey:c) 




::同場殺必死::


Next(hotkey:c)

長版的西裝外套真的好燒好燒哦Next(hotkey:c)    




Next(hotkey:c)  Next(hotkey:c)




不過我若再買  會被熊老大轟出門的啦~
我買太多外套了  最近!!
明明就很怕熱的啊我,還是買點實穿的單品吧~~
*笑(〃^ω^)





::偷偷跟大家預告一下::    


前幾天跟heny在聊msn時!!
 她說她上一篇穿搭文都是拿舊衣出來玩搭配呢
(*好厲害哦  姆指100根!!)
  

so,我也興起了一個小小念頭!!
.............就是.............



mi也要來玩舊衣新穿搭配術Next(hotkey:c)



haha  我還在籌備中啦  不要太期待~
最近常常在翻衣櫃找看看有什麼比較好搭的單品


希望  [舊衣新穿搭配文]可以很快跟大家見面囉!!



最後.週末愉快!


ciao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
Next(hotkey:c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