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xt(hotkey:c)

Franc franc  :新物入荷 Next(hotkey:c)

 


 


Next(hotkey:c) 
又到我目前最愛的家飾雜貨店閒晃去囉~

每次一到那裡  不買點東西  
 好像很對不起自己似的 
因為東西實在都太太太可愛了嘛  



以下照片分別是兩次購買的
因為之前過年忙  沒po文




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
上回去吃巧克力時買的


Next(hotkey:c)

買了什麼呢?



Next(hotkey:c)

o將~Next(hotkey:c)

終於買到我要的Next(hotkey:c)剪影面紙盒Next(hotkey:c)了!! 
上次去時  我要的顏色沒有嚕~  Next(hotkey:c)



Next(hotkey:c)


我想要的是 黑色x粉紅色 的森林剪影面紙盒

真的是超可愛的! 仔細看看  Next(hotkey:c)
真的有很多小動物在剪影裡唷~


Next(hotkey:c)

放入面紙後 Next(hotkey:c)  

其實這款面紙盒稍長   
裡面的面紙很容易在裡頭滑動  

不過還好  面紙盒是乖乖的在桌子上坐好的
所以也不會有拿來拿去的疑慮啦!



((ps  抱歉  以上的照片mi很沒心   照起來都糊掉了~))




Next(hotkey:c)

放在梳妝桌後的樣子 Next(hotkey:c)

有看到邊邊的雕花筆筒吧!
越來越多隻東西插在那裡了 hahaNext(hotkey:c)





這是上回買的  (年初2購入)
因為是過年  所以大手筆的添購



Next(hotkey:c)

買了雕花系列的置物盒
來放我的瓶瓶罐罐 

  Next(hotkey:c) 

這款置物盒的高度還蠻高的
直視時  雖看不過裡面瓶瓶罐罐  
(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亂)

但相對的拿取物品時  有一點點不方便
太小罐的物品放進去  還是會很不好拿
   所以我的小東西都還是放在盒子外面    


(ps 對了  以前我真的超愛買小香水的 
 這只是一部份哩..)


Top(hotkey:b)


雕花細部照  還蠻精緻的




Next(hotkey:c)

還有  我好喜歡室內芳香的產品
不外乎是蠟燭  香精  香香包  噴霧等等.....

 我都很愛


上回買了個 MARINE 海洋調性的香精油
 味道非常的舒服怡人 Next(hotkey:c)
真的有讓人徜徉在大海的感覺哩  





另外一個買的是室內芳香噴霧

 

 Next(hotkey:c)

這系列的味道有4種 Next(hotkey:c)
我買了 [  Luxury 奢華 ]
 

Next(hotkey:c)

罐子是玻璃瓶的  噴頭是鐵製
整個非常有質感啊 

  拿起來噴在空間時真的很令人開心
雖然我是買來噴在浴室用的 


Next(hotkey:c)

 Luxury 搭配皇冠的小圖案





perfumeルームスプレー



每個味道都搭配不同的圖案哦!
分別有
水晶吊燈  蜘蛛  鑰匙
都是不同的味道! 其他我覺得有點太濃了

Luxury還蠻剛好的



Next(hotkey:c)

本也想買這個系列的小香香包的
可以放在比較小的空間裡  ex:Next(hotkey:c)





最後了~



那天還買了一個鱷魚紋系列的珠寶盒   


Next(hotkey:c)
((外觀是這樣))

我買了比較暗色調的咖啡色
跟家具比較搭的起來 


Next(hotkey:c)

打開後  有上下兩層哦
容量蠻大的  可以塞狠多呢~



((ps:  sorry 忘了拍我的實體pic了Next(hotkey:c)))
















Next(hotkey:c) Franc franc還有什麼東西很想買哩?? Next(hotkey:c)

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


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



剪影系列還有這麼多商品呢



Next(hotkey:c)

這個是鏡子哦!  
貼在牆上  可以是一種裝飾~


我有愛  Next(hotkey:c)

Next(hotkey:c)

衣架也要這麼 "厚工" 
設計的這麼可愛真是要人命耶!

也許 
以後買來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也不是不行呀~


Next(hotkey:c)

 
這個小袋袋真可愛ne 






Franc franc官網:  Next(hotkey:c) http://www.francfranc.com/

上次買了什麼
Next(hotkey:c)│shopping│新物入荷Franc franc♪゚









Next(hotkey:c)
喜歡文章  幫嘛咪推推哦! 

push pushNext(hotkey:c)







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