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Top(hotkey:b)






上週跟姐姐拎著Irene去吃 [瑪列小館] 的午餐
雖然那時候我才剛拔完牙兩天  但東西實在很好吃
我通通吃完了還不覺得飽  (豬啊Next(hotkey:c))







那就直接切入正文看吃的囉!!
午餐的方式就是可以單點一份主食

也可另外加139元  
可多享用 麵包/濃湯/沙拉or開胃菜/飲料 /甜點


Next(hotkey:c)

[很普通的麵包  不過沾奶油還不錯]


Next(hotkey:c)

[蔬菜奶油濃湯]
我覺得好喝  奶香濃郁  用料實在


Next(hotkey:c)

開胃菜我選擇的是: [巴黎海鮮填蛋]
(好像有5~6樣的開胃菜可選擇)


Next(hotkey:c)


這個填蛋真的很好吃  功好細哦!
裡面的蛋和著一些青菜 還有白醬 (?)
  旁邊還有魚子醬&新鮮的蝦子   
整個吃下來好過癮  
不過我覺得沙拉的醬汁太酸了Next(hotkey:c)


我跟姐姐兩人只點了一份套餐
因為她吃不下!!


Next(hotkey:c)

姐姐的主菜: [德國豬腳]
這個豬腳我一吃下去 覺得: 好好吃哦!

軟硬剛剛好  可以說是很嫩  皮也很Q!! 
不過不吃肥肉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怕怕 

我還可以接受這樣的軟度 
  而且豬皮有很多膠原蛋白呀Next(hotkey:c)




Next(hotkey:c)

旁邊的配料也不馬虎!!
有配豬腳的酸菜/德國香腸/菇類/蘆筍/馬鈴薯.....



Next(hotkey:c)

我的主菜: [豬頰肉.松露燉飯]
豬頰肉就是松版豬 我愛松版豬的!!Next(hotkey:c)
不過跟姐姐的豬腳比  我的配料就有點少了


Next(hotkey:c)

肉質很有嚼勁 但又不是咬不動的那種
一下子我就吃了好幾塊  哪管的了牙痛啊?!!
  配上旁邊的BBQ醬汁  真是好吃到最高點Next(hotkey:c)


Next(hotkey:c)

藏在肉的下面: [松露燉飯]
我覺燉飯的味道蠻淡的  可能是不想搶走肉的風味Next(hotkey:c)
不過跟醬汁一起進去  還是 一樣很好吃!!




Top(hotkey:b)


然後我姐姐本來說不餓的,也把德國豬腳吃光光了
Irene也覺得豬腳好吃 一直囔囔: 「還要還要.......」
我姐都切到來不及!! (笑Next(hotkey:c))


Next(hotkey:c)

然後就是飯後甜點: 很紮實的巧克力蛋糕
配上旁邊的焦糖&巧克力醬  杏仁片等等
 口感有層次又豐富,真的超棒的!!!

旁邊是洋甘菊茶  也是很香很好喝Next(hotkey:c)


Next(hotkey:c)
 我覺得瑪烈用的奶油都好好吃 完全不膩!

上次吃下午茶的甜點也有奶油   
配上蛋糕真的是超級人間美味 Next(hotkey:c)








Next(hotkey:c)

這樣的小擺飾真是溫馨又可愛!!


Next(hotkey:c)

Irene  一直在這裡看這兩隻小鳥


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
我喜歡這隻鳥Next(hotkey:c)  還有旁邊的羽毛裝飾!!



Next(hotkey:c)

Irene的手好像是想比: [Coveryeah]
今天很配合,都乖乖坐在椅子上跟我們一起吃Next(hotkey:c)






::補上Irene穿搭::

假兩件式的條紋上衣: 大伯美國帶回
丹寧牛子褲: Burberry
金色娃娃鞋: why& 1/2







::PS::
1) 店內環境上次有po過了,可以回顧一下舊文哦!!Next(hotkey:c)
│Date│我們的午茶約會@瑪列小館♥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620161


2) Where is [瑪列小館]
??
Add: 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
Tel : 07-5226987
(聯合醫院對面!)




::貼心提醒::
最好都要先訂位哦!!

祝妳們用餐愉快Next(hotkey:c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