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更新這個分類嘞
來mur mur一下吧♥



嗯..........好像有段時間沒更新文章了

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耶。 (● >////////< 遮臉!!!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前陣子的連假跑了趟台北,住了一晚。

(● W HOTEL 好讚,整個我超想賴著不走的啦,HAHA XD)


逛了阪急、BELLAVITA.....吃了好吃的甜點!!

好多東西都想分享,如果時間擠的出來就寫文哦^^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     [● W的泳池,好棒啊!!!]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  [● WOOBAR的大大圓沙發,Irene趴在上頭看書。 ]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  [● Irene這張表情是不是Q極了?? @WOOBAR]





此篇的照片都在W HOTEL拍的~




最近在FB上比較久留,即時的分享..朋友們即時的回應挺好玩 :)

反而噗浪有點少去了,因為我用愛瘋上PLURK時常會當機...



HEE,告訴大家我還在,只是時間不多沒辦法常用電腦...

很快會再有很多文章跟大家分享的,等我哦!!



SEE U GUYS  :)) 封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