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Franc franc : 新的紙袋子Next(hotkey:c)  so cute
小女孩跳繩x 提繩~還真是match呀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前言: 

每次每次去franc,會很想把全部的東西都包回家~封面
franc常會一直出新的東西就算了,而且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好精緻!!
要說缺點啊~~~~~~就是有點貴而已!!   封面封面 汗))

事實上,有些東西的設計跟價位是成正比的!!
花多一點點錢擁有不一樣的東西,我覺得還算ok!
只是要斟酌一下,還是要買一些實用的東西囉下一張(熱鍵:c)
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次買了4樣小物,一看就知道我最近對"黑色的小物"情有獨鐘封面
(*照片忘了改白平衡,有點黃黃的。)


下一張(熱鍵:c)
封面 首先是這個雕花的小置物盒!! 

這次去又出了很多其他的小size唷~
是可以放在抽屜作分隔收納用的。  

グラマラストレー シリーズ

就是長這樣↑  (下一張(熱鍵:c)照片取自官網。)
跟我之前買的筆筒、置物盒都是同系列花紋的~
只是這次是出比較矮,可以放在抽屜。 

而我這次只先買最小的size,慢慢買才不會覺得貴 
(*什麼歪理啊下一張(熱鍵:c)? haha~封面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 再來這樣東西好像也是franc新出的[芳香除臭噴霧]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之前我摔壞了一罐玻璃罐裝的噴霧, 點這裡

現在想起來~還是挺心痛的!! so 去franc買了另一罐!! 
這次我學聰明了~這罐是塑膠瓶身的~不怕摔囉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 不過這個材質的瓶身跟我之前買的玻璃瓶!
價位居然是差不多的~怎麼覺得不太合理??

不過味道比上次買的那個好聞很多♥♥

下一張(熱鍵:c)
它上面中文標示是"葡萄口味", 但我們實際聞的覺得很像是葡萄柚!!
後來check一下它瓶身上有沒有寫英文之類的~ 
嗯嗯!! 沒錯~是grapefruit,確定就是葡萄柚!!  
是franc標錯了,少標了一個字。 

不過它現場都有試聞瓶,大家還是可以聞過後再決定下一張(熱鍵:c)
另外還有兩種口味是: 玫瑰 & 茉莉 (吧?)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再來這個海洋味道的香精我已經買第2罐囉!!

"MARINE" 它味道真的非常的自然又舒服♥♥
質地也很稠,可以用好一陣子。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最後囉,這個是黑色花紋的杯墊!! 1包有4入。

其實,這只是普通的PVC材質..不吸水的哦!
但它真的蠻好看的就買回來了,以後新家也能用嘛...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霧面,半透明的!!  墊在杯子下真的很好看。
用漂亮一點的小東西,心情也賞心悅目嘛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::題外話::
原本我是用一個吸水的陶瓷杯墊,但上次被Irene摔壞了封面 怒))
因為那是在鶯歌買的~我又不是常經過鶯歌..........

xx!! 我很想罵髒話~!!  吼~~而且圖案也很可愛!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我的是下面那個盪鞦韆的,我還連杯子一起買整組的呢。
吸水杯墊真的還不賴,飲料流汗都吸光光了,很神奇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立精品的外觀,晚上真的很漂亮
五顏六色的燈光,時常變化 封面
有時候特別節日還有跑馬燈呢!!  








*之前還在Franc franc買過什麼東西??

 Next(hotkey:c)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733249
 Next(hotkey:c)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607483




*官網??

Next(hotkey:c) http://www.francfranc.com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封面
寫完了..........就分享到這囉~~晚安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