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(03) 的孕媽咪穿搭日記有點小狂野哦!!! 嘻嘻 :))

前兩篇穿搭日記很混哈哈,照片也不是很OK!!上一篇都是對著鏡子拍的~

後來,我在家裡找到一小區很適合拍穿搭照~

(● 其實這裡是書房,我把腳架放在書桌上拍的,不求人真方便呢封面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這天的重點是最近的戰利品: 豹紋長洋裝

我發現~以前這麼喜愛豹紋的我,但卻沒有一件豹紋的洋裝呢!!

(可能怕嚇到路人吧,嘻嘻。)


這件長洋是做縮腰的設計,但彈性還很大~

我想再穿一陣子也沒問題。

雪紡的材質夏天穿是最舒適的!!


因為洋裝的長度約蓋到我小腿的一半,剛好把最粗肥的地方都遮住了~顆顆。

所以"看起來",會比較顯瘦哦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整體色系很接近,因為豹紋已經是一個很重點的單品了..

其他配件就盡量簡單一點就好。


腳上踩的是落地還沒超過3次的TORY BUCH

●漢妮親古之前去美國幫我買的 :))

因為最近入手的平底鞋太多,最近才想起它的存在~~(封面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( OH~~我的布丁頭,超大一截的啦!! )

下一張(熱鍵:c) 因為洋裝的腰線是落在高腰的位置~

我覺得搭上短版的小外套比例會比較好。

若搭太長的外套,感覺不俐落有點累贅呢..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配件都以同色大地色系為主!!

這樣比較有整體感..也不雜亂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((其它小細節♥♥)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之前有人誤以為我的手環是momo's march的呢!!!

所以我把她跟真正的momo搭在一起 :)) 魚目混珠一下下,嘻嘻。


最近momo's march的新貨我也好喜歡哦!!!

哪一次不喜歡♥ 呵呵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● 豹紋長洋裝: 韓貨小店- H.T.C

● 黑色肩有亮片小外套: 韓貨

● 平底鞋: TORY BURCH

項鍊: MOMO'S MARCH

手環: Heny以前的商品囉。

●包包: Chloé paraty。












{ps}




☑ Mi還在法國唷!! 等我回來下一張(熱鍵:c)♥♥







Mi的FB粉絲專頁♥♥

出國期間,如果有Po照片會以FB為主唷!!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