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封面 4/17 (TUE)



親愛的大家 :)  我回來囉!!!!!!

啊唷,兩個禮拜怎麼這麼迅速就過去了...

這趟旅程充實又自在,法國實在是個很棒很有深度的國家!!

到時就等我分享一些"簡單"的遊記吧~

PS: 為什麼要說簡單呢,耶~~~~

那就是孕婦記性很差,很多景點的典故我可能已經都忘了>//////<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週日晚上到家已接近00:00,實在沒精力再來整理這幾箱。

時差倒還可以~可能機上太難睡了,回到家裡我一樣照睡...

到隔天其實也還有點懶,本來想發懶補個眠再開箱,還好熊體貼的來幫忙了~~

以前他可能會擺爛都給我弄吧,懷孕後他變更貼心了呢 ^^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把一些小小的紀念品拿出來囉!! 法國好多好多小玩意都好可愛好精緻..

但是,它們真的都貴到好嚇人!!!!!! 巴黎的物價真的不是開玩笑的~

吃飯、喝水、零食、水果、還有一些紀念品........都比台灣要貴好多好多!!!!!!

所以我只意思一下買了一些些,顆顆~到時會再來好好分享一下可愛的它們






另外精品的部份就...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堆了一顆小聖誕樹出來了,OH HAHA~~是不是有點驚人?

不過大家先別太快,因為一半以上都不是我的啦~~~~

大多是代購、送人居多!!! 一樣等我再分享哦 :))


( 有買到一些我朝思暮想的橘盒了,好開心封面)




:PS:


回來的那個晚上,Irene緊緊抱著我!! 深怕我再走遠一樣~

然後就是無敵連環親親,哈哈~~親到讓我不知所措。

寶貝: 媽咪真的真的想死妳了,我再也不要離開妳這麼久了~~啾啾!!!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 封面 4/2 (MON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封面



告假日期: 04/03 (TUE) ~ 04/15 (MON)



是的,明天我們就要飛到遙遠的法國去囉!!!

好久沒屬於我跟熊的小旅行了 ^^ 很開心。


雖然內心真的很放不下Irene!! 

(之前兩母女還在勝博殿吃飯時抱在一起哭~羞死了。)


但我媽說: 既然決定去玩了~就好好去玩吧,不要擔心啦!!!
我媽咪真是我的好靠山!!!! 下一張(熱鍵:c)

就等我回來再好好跟大家分享法國行的趣事吧!!















Mi的FB粉絲專頁♥♥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封面 04/01 (SUN)


愚人節的凌晨小小失眠了一下~~

因為前一天晚上很不乖的喝了茶味很重的港式奶茶

(不過,好好喝哦!!!!)



結果~~~回家的路上就開始心悸了 >/////<

心臟popo跳個不停!!

回到家躺著休息也都還是一樣....超不舒服。


後來是一直一直灌水才好一些些~~

以後真的要乖乖聽話不要喝濃茶了!!




然後,我在FB上閒晃就被騙了~~~~((臭寒吉!!!!!!))

哈哈,如果有加她FB的一定都被她嚇一跳吧,嘻嘻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