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以前啊,Mi就很愛日貨!!  雖然真的有貴到....
但真的就是"粉"的很可愛♥♥

最近,韓國的文具相信大家都中招了
真的是可愛到炸掉了啊!!!!!!!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但我又很懶的一一上網去找可愛的東西
所以當漢妮老闆娘進韓國的小文具&雜貨時
我可沒錯過,因為我這個人是連網購都很懶...

來看看我買什麼吧?? 這次跟漢妮買了3樣
之前就有跟她買過筆了~實在很Q啊!!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圖橘色的小本本是拍立得收納冊~
後面那是收納盒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收納盒是有點厚度的紙,折起來真的很可愛呢.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Mi把它折起來的樣子!!
每一面都有圖案真的超cute的♥♥

(*是森林系耶,最近好夯的!!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(((Before))) 

我之前的梳妝台,因為櫃子抽屜不多只好一直往桌面擺..
雖然不算亂,但也沒多整齊  (*要拍照,已經偷整理過了)
因為就是一個一個的,若要擦拭清潔時比較麻煩!!

而且,我這個人記性挺差的。若是一直放在櫃子裡,恨快就會忘記了 
一定要放在桌上我才會記得用,哈哈。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((After))

把收納盒擺上去後  (*有點爆炸掉的感覺?)
但是東西一格一格的收納好,就不怕找不到囉....

收納盒放的是比較小樣的保養及底妝用品
旁邊的黑色雕花盒是收大樣瓶罐保養品~
* 黑色花盒是日牌francfranc的。

哈哈,有看到旁邊兩個小蘋果嗎?
那是好久好久前買的,以前是收納飾品

但飾品變多後有珠寶盒收,現在是拿它來收化妝棉&棉花棒。  
放在蘋果裡就不怕沾灰塵了!!

franc家也有類似蘋果可以放東西的,不過比較貴就是了
我買的這個,是在一家叫雪人部屋買的,應該早就沒了!!!
應該說是倒了,很久沒看到它的蹤影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擺起來的樣子,哈哈~~雖然看起來好像很亂,但是有分類真的變很好找耶♥♥
yaya也有一個,因為她的化妝品真的也是炸掉的狀態,哈哈。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拍立得收集本::

她有好多色,我買橘色的。
打算來放Irene的拍立得照片!!

之前真的因為拍了一堆照片,不知道怎麼收!!
現在有這個真的太方便啦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內裡的小點點也好可愛,其實這拿來收納名片也是剛剛好的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這個這個這個,超級可愛的蝴蝶結膠帶!!
當下一看到我馬上就秒殺了....

是透明的膠帶,非常好運用哦!!!  
不過我現在還沒想到要貼哪?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先貼在我的本本示範一下下一張(熱鍵:c)


漢妮老闆娘的文具店下一張(熱鍵:c)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nychao2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雖然韓國小文具很可愛,但有逛到日本雜貨時還有會忍不住多看一下下一張(熱鍵:c)


「Franc franc」 

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日系家飾品牌,若它從高雄撤櫃我會超難過!!
so,每次去大立精品都一定要去晃晃看看才甘心離開。  


::延伸read: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733233 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733249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607483

我買過好多次了耶,幾乎化妝台上都是F家的東西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F家的袋子最近又換了!!這次的我也好喜歡耶~跟以往的可愛風格不太一樣。
有點時尚精品的感覺,圖案還做了一點仿舊的感覺  

但紙袋是很平整的,很下一張(熱鍵:c)  :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又買了一罐室內芳香了,上次買的是葡萄柚!!
這次換個口味: 是玫瑰的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是,我覺得它是不是有偷加水(?)
感覺味道非常淡呢  下一張(熱鍵:c)!!!!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買了一面小鏡子,圖案是蟒蛇紋 (*有很多顏色)
為了要畫眼妝時用的...

但有點買錯,我應該還是要買高一點 
有脖子的會比較好,暫時就先加減用囉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然後前兩天跟vic好捧油去逛漢神時走進AT就又走不出來了
哈哈,自己去才能買呀!!!  若跟熊去一定會被架出來 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買了兩樣東西,是鳥語花香系列的!!
顏色都是粉粉的蠟筆色系,非常春天的感覺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這個是點心袋::

比如說包點心啊、三明治、餅乾、饅頭、肉包都可以啦
因為實在太可愛了,不買好難過...但我知道有點浪費錢。XD

送幾個給Vic好捧油時,她還說明天去買肉包時要拿出來用....
哈哈,好啦。妳要用就用吧~~我這裡還很多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就真的很像麵包店、饅頭店用的袋子
只是它有鳥語花香的圖案 。 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個是餐墊,是防水防油材質!!
我是買來要墊在我的化妝桌的~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它也有另一款圖案,跟饅頭袋是一樣的小鳥
不過這款比較粉,放在梳妝台比較可愛。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把它墊在跟漢妮買的收納盒下面
是不是感覺很像整組(台語)的呀!!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而且拿來當拍照的小布景也很cute哩!!  我喜歡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再一個相關文章:

│Life│我的飾品收納小小分享♪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730584   







ps:

這幾天Irene實在太黏人了,沒辦法好好po一篇文....
還有好多留言還沒回,真的很抱歉啦!!!  >////<














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有推有動力啊,哈哈~~來個push push
Next(hotkey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