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篇文章有聊到 LoLLIA 這個香氛的品牌  

│Beauty│最近愛買針管小香水♥

前陣子剛好有好朋友結婚 

就選了LoLLIA 它們家的東西當新婚禮物 :)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先來看看好朋友 "雅琪" 給的訂婚囍餅,她一共給了我兩盒: 

一個是舊振南的中式囍餅、另一個就是上圖這個緞帶小盒。


HEE,這可以雅琪從日本扛回來的!! 日本帶回的囍餅是好友限定哦~
封面


這是好一陣子前拿到的了,那時日本還沒發生大地震呢 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日本牌子的小西點非常好吃哦!!

盒子上的插畫好像又是另一個名人的作品

我也不是很瞭解 ^/////^
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裡頭有裹著焦糖醬的手工蛋捲、小餅乾、巧克力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一樣都很好吃!!!  哈,我覺得只要日本來的都好吃啦~

熊一看到這盒,馬上就抱走了~沒留給我幾個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okok
 下一張(熱鍵:c)那再來看看我買了LoLLIA家的什麼東西吧??

是不是美到翻掉了啊,她們的包裝真的真的很迷人耶...


雖然是美國的品牌,但讓我有錯覺是法國來的!!


● 巴黎鐵塔現身!!!

這個中型鐵塔是我姐姐&姐夫蜜月旅行

從法國帶回來給我的,超感動Q︿Q)




先來看看我送了朋友什麼吧??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我選了這個給好友當新婚禮物:  愛蕾雅希望水晶鑽蠟燭下一張(熱鍵:c)

大豆植物混合蠟。溫暖的香草豆。

優雅的稻米花則覆蓋著霜糖。

茉莉的花瓣則甜美的躺在蔗糖的懷抱裡。

令人舒服的依蘭依蘭則是和純真的琥珀溶化。

一切都帶來無限的希望。帶來無限希望的香味。 可持續燃燒56小時


(● 以上文字取自網路)



LoLLIA家的蠟燭一個比一個還要美

若不選味道的話,眾多外型真的真的真的很難挑呢!!!


我也好想來一個蠟燭哦,不過還是但搬家再買好了~

我點蠟燭的話,狗鼻子的熊老大會該該叫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LoLLIA家的蠟燭都有附上一個水晶吊飾,實際拿著吊飾它是有一點點重量的。

要點蠟燭前得先把水晶吊飾拿下,再修剪燭的蕊芯,才可點燃哦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還有這個: 愛蕾雅想像精緻泡澡鹽下一張(熱鍵:c)

包裝是不是也超美超美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泡澡鹽呀,如果沒有用的時候放在那兒也可以當室內香氛包

 造型美又香又可以泡澡,真的是一舉好多得啊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上頭的圖案有點復古的中國味道,有花朵及小鳥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打開來的泡澡鹽是用白報紙裝著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一樣有附水晶吊飾




以上兩樣是送給好朋友的結婚禮哦!!

接下來才我自己的 CC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我呢,買了兩個護手霜

(● 明明Hand cream還有一堆啊我>////<)

不過LoLLIA的包裝美到,我硬是買了兩個!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!!!!!!!!!這兩條的包裝都好美啊!!!!!!!!!!!


我買10ml、35ml各一

其實都不算很大條,10ml其實就只有護唇膏的大小

不過小小的攜帶真的超方便,不佔包包空間呀

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質地是很滋潤的乳油木果,搭配花香

雖滋潤但吸收其實也蠻快的

擦完後 過一下下手就不覺得油膩了  :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肯琳防蟲天然香包

這是另一個法國的香氛牌子: Collines de Provence法國肯琳

這牌也是有一些擴香、香包等等香氛產品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我們房間因為會西曬的關係,是我們家所有房間裡溫度最高的一間

真的很常有小紋子住在我們房間 :(((


再來小孩體溫較高,容易招來紋子

這個防蟲香包,我是拿來放在Irene睡覺的枕頭旁的。



味道是有點薰衣草、迷迭香的那種調性, 不難聞哦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買LoLLIA送的小TESTER封面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分別是小試管香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小小罐的護手霜。

這些隨身帶著都很方便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後最後,還買了一個巴黎鐵塔的壁貼 :)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很美的粉色鐵塔、還有一些花蝴蝶封面

打算搬家後可以妝點一下一些小角落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媽咪跟我姐姐曾問過我: 為什麼妳這麼愛巴黎鐵塔呀?? 

其實,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這麼熱愛PARIS

可能我內心希望自己就是法國人吧
封面封面

哈哈 XDD










這些賞心悅目的LoLLIA上哪買??  
     http://www.buybelle.com/  封面請服用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::PS:::


好久好久沒更新文章了,說來有點抱歉

以後會加快腳步更新!!

還有好多生活上的美好事物想跟大家分享呢
封面


Bye下一張(熱鍵:c) la封面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