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 的孕媽咪穿搭日記主題是: 孕媽咪也可以很酷的穿全黑LOOK

其實有些人可能會有一點點避諱孕婦穿全黑耶...覺得不太討喜吧?

但,我覺得全黑比較能顯瘦耶!! 呵呵,是吧?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01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孕媽咪其實最適合穿長裙了,所以我最近都在找舒適的長裙來穿。

但長裙最好是傘狀的會比較ok,肚子比較有空間可以放!!

因為穿長裙,特地搭了小包包~感覺不會太累贅。



這件黑色長洋的材質很特別,是有點麻紗的材質,其實是會透的~

所以我有搭了黑色長內搭在裡面!!

胸前的十字架是圖騰,有一點點異國風味唷 :))


(● 不過,這件我現在穿其實有點小了>/////<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黑色長洋裝: 梅林

T字寶石涼鞋: 梅林

灰色小包: RABEANCO

耳環、項鍊: MOMO`S MARCH


包包是之前在香港買的RABEANCO,真皮的果然有質感。

很喜歡,有時候沒去哪就拎的小包~很自在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涼鞋是在梅林買下的,寶石還蠻閃亮的!!

因為想說夏天到了要來雙"不拎不拎"的涼鞋嘛~~


搬來新家後,因為很近還蠻常到梅林去走走的..

有時候一些單品也都還不錯哦~~~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 02


另一個LOOK,也是ALL BLACK..

最近怎麼一直黑嘛嘛,若我媽咪看到應該會一直唸我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件黑色洋裝是一件前短後長的洋裝,其實以我的身高加上現在的肚子

前面的長度可能會有點過短了,所以我搭了Leggin在下半身..

流蘇內搭Leggin是yaya家很久以前的商品了,現在應該沒有囉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鞋子是在巴黎的戰利品: RV。

這雙是Chips,不過我穿chips有一點點會痛

因為我腳板比較寬一些些,楦頭的邊邊有點壓腳了 >/////<

但chips又好好看!!! 真是兩難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黑色前短後長洋裝: 樹

流蘇內搭褲: Dazzlingdazzlin

古銅色平底鞋: ROGER VIVIER

豹紋手拿包: COACH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把褲子換下後是這樣,感覺比較清爽一點..

但前面的長度真的有一點點短吧?

特地配上涼鞋,來拉長腿部線條~看起來,比較修長一些些。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黑色前短後長洋裝: 樹

T字寶石涼鞋: 梅林

黑色手拿包: 日式小店










::PS::


這天拍照只有上簡單的底妝,沒上眼妝,感覺好沒神啊啊!!

最近懷孕後超級懶惰的,有時候簡單打個底就出門了~~眼睛小的真沒神。




嗚嗚嗚,我真的胖好多啊>///<

不敢再不忌口亂亂吃了,誰叫我胃口這麼好,不挑食也太困擾了....


從法國回來,我整整胖了2kg,加上之前就稍微已增加了2kg

所以,上個月產檢跟這個月產檢也才一個月就胖快4kg了,連護士都有點驚了一下!!

oh my!!! 我才初期耶,要好好控制一下了啦 >///////<


最近小龍包有點像吹汽球一般的長好大了,真不知道到底是胖到他還是胖到我...

ps: 我現在不敢踩上體重計呀!!!!!! 哭跑)))





 









FB粉絲專頁: Mi`s LittLe CorNer♥♥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