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ART.7的更衣室終於登場囉 封面!!!!!

不過...看更衣室前,前來看一下主臥的一些些照片...


最近我們換另一組床單了哦,一樣也是天絲棉的!!

這組我覺得比上一組白色的還好睡呢......


(● 這款跟我們家漢妮親古是一樣的,嘿嘿。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款很素很素很簡單,尤其要配我們房間的壁紙~

床單要盡量素雅比較OK,不然整個房間花花的~都沒有主題了。



::PS:: 我們的臥室沒有放電視,因為覺得房間就是睡覺的地方,是需要好好休息的。

但,平常在房間整理or打扮時,空空蕩蕩的~感覺好像有點無聊...

所以我有放了一台音響在房間 ,右下角那個方塊

(● 其實是本來要給Irene,但她也沒在用。)


然後呀,不知道為什麼~~

在房間就很喜歡放古典樂,因為..我們房間就是很古典嘛!!!

播放古典樂的話,我會很喜歡呆在房間弄東弄西 :)) 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張床尾椅也是訂作的,若沒擺這張會顯的少了一點什麼

擺上後覺得空間感變更完整了...椅子一樣是比較簡單的古典造型。



(● mi到時會整理一篇文章,就是一些傢俱店 、家飾店 or 購買家飾品的網站...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從床的角度看往窗邊..空間很寬敞舒服呢!!

配上整面落地窗及窗簾,整個很大器封面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OKOK!! 要進入更衣室囉封面封面封面

標上愛心的那面就是推進去更衣室的隱藏門片..



 人家說,一間房間不能有兩片門 (廁所門不算)

所以才採用這種設計,這裡不特別提醒的話

很多人不知道裡面還有一個空間呢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嘿嘿,要進去囉!!! 

PS: 我更衣室其實不好拍,雖然裡頭空間不算小~

但因為卡在櫃子比較多,所以拍照起來會感覺有點侷限

我已盡力拍出整個的感覺了...

嘿嘿,如果照片拍的不好請見諒啦!!!!




而且~~~~

熊的單眼封面超重的啦,我拍完手都在抖了!!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是一進更衣室就看到的畫面封面

有一面4層的開放展示櫃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上面兩層放了幾咖包包,下面兩層是香氛區及髮飾、配件.....等等。

雖然看起來有點雜亂,但我個人喜歡把東西展示出來的感覺..

其實是亂中有序啦,哈哈封面 (自己在說,明明就很亂)



不過上次有位朋友一進到我更衣室說: 哇~妳是把專櫃搬進來囉!! 哈哈~

呵呵,我就是很喜歡弄這些小東西嘛!! 

把喜歡的東西漂漂亮亮的擺放著~是一件很開心又很棒的事封面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包包放在最上面兩層,但這邊不是全部啦..

還有一些收在另一頭,但其實~~我的包包真的不算多!!

現在都買封面,不買多了~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難讓人忽略的封面香氛區封面,顆顆。

其實這裡不是全部哦,還有一些些放在家中的其他角落...

後續其他文章會再出現的!!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裡都是放香水居多下一張(熱鍵:c)

搬家前把不要都香水都丟掉了..現在剩沒幾罐。

所以,可以繼續買嗎?? 哈哈哈~~~


目前我最最喜歡的香水是: JO MALONE的白茉莉與薄荷這罐

!!!!!!真的非常好聞!!!!!!

封面


小梯子可以增加空間的收納及陳列!!

像比較高的櫃子,就可利用這種往上增加的梯子來擺東西..

(● 這個鐵製的小梯子在IKEA購入~可以自己組合很好玩。)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另一邊都放蠟燭封面

中間有個綁著黑緞帶的也是JO MALONE的白茉莉與薄荷

我現在還捨不得點它呀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近買到這塊很復古的鐵製畫封面

一起陳列在這裡,為這個小空間豐富了很多色彩。

最近好喜歡這種感覺的東西哦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下面就放些髮飾,還有放太陽眼鏡..

這4層櫃下還有抽屜,所以還是能放不少東西呢!!

整個更衣室的收納算是做的很不錯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當然,可愛的DUFFY情侶組也要上一下鏡頭囉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大學熊情侶組!!

哈哈~~我買東西很喜歡買一對。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展示櫃一旁就是衣櫃囉,我們本來是設計一個大"ㄇ"字型的衣櫃..

還好熊有先見之明,怕我不夠裝,後來請設計重新設計。

最後變成了一個大"┌┬┐"的排列,雖然空間變小一點點~

但是衣服夠放比較重要吧,哈哈xdd



雕花鏡子是網拍找的,但......說真的品質很差呀>/////<

而且也太小了,我想過一陣子會換掉 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更衣室的天花板也是菱形格紋的設計..

跟主臥空間的床頭牆是有呼應到的哦封面


(還有,有覺得這有一點點CHANEL封面的風格嗎?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區就是之前就讓大家先看的蕾絲及雪紡的那櫃..

一進去更衣室就可以看到這最完美的角落封面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會用透明玻璃當門片其實很簡單..

就是可以輕而易舉的找到妳想穿的衣服。

就像在便利商店選飲料一樣,請選好再開!! 嘻嘻
封面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衣櫃雖然多,但其實衣服吊一吊也都滿了呀....嚇屎人!!

不過其實很多衣服現在穿不太到,希望等生完BB還能有之前的身材。


(● 等不那麼容易累時,再來準備一次2手拍拍吧~最近體力真的不大好!!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我的衣服也都有按照顏色材質分類~這樣衣服會比較好找。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另外一的小展示區。

吊桿是設計師的idea~可以掛些圍巾or皮帶類的東西..

而中間的抽屜就是我的想法了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就是要一個玻璃檯面,這樣才看得到裡面有什麼..

檯面的邊邊也可以再放一些東西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的飾品都是很不貴的東西,因為做搭配用的嘛...

偶爾比較重要的場合才會配帶比較質感一點的飾品
封面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抽屜裡的絨布飾品盒都是在MUJI-無印良品買的,質感還不錯。

不過我覺得.....不夠放啊>//////<   應該要兩個抽屜才夠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旁邊的鏡子也有小機關唷!!!

打開來後......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可以掛項鍊耶!!! 呀呼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條一條項鍊掛起來好美唷!!!!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當然,更衣室最主要的當然是化妝桌了..收納一樣做的不錯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從正面看,因為抽屜很多個

所以桌面東西是不是比以前整齊很多了呀??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而且鏡子後面有好大一面收納櫃呢...

雖然要常常開開關關有點麻煩,但我覺得桌面乾淨更重要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現在桌上只放一些最最常用的東西!!

其他幾乎都收在鏡子後跟抽屜裡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桌面正下方的抽屜是淺抽的設計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做太深放東西也很浪費,而且這裡剛好都是放化妝品的~

做淺抽比較OK,不會浪費抽屜空間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旁邊的抽屜就比較深

最下的更高..可以放比較高大的瓶瓶罐罐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另一邊的最下一個抽屜想特別分享一下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裡放的是吹風機跟電棒 封面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然後....插座是做在抽屜的後面哦!!!!

我覺得這個設計非常棒,因為吹風機放在桌面上實在不好看也很佔位子..

把它們都放在抽屜裡,要用時直接拿出來吹就可以了~

插頭也不用拔來拔去,超便利的封面封面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桌子旁還有飯店裡才會有的化妝鏡,哈哈~~

不過我很少用,因為它.......太短了,我照不到@@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角落也要很可愛
封面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椅子是設計師幫我挑的,整個更衣室其實很素 (●為不影響穿衣服時的觀感)

椅子的花樣設計師特別幫我挑了個很有主題的復古花樣。

顏色也很大膽,我很喜歡
封面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旁邊還有個高櫃...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其他的包包就是放這裡...

最上面有用防塵套包著的都是有品牌的..

下面隨意放著的就是些小雜牌。

就說.....我包包真的沒有很多吧!!!



(旁邊那坨黑色的東西是熊的西裝。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藍色wedgwood裡是放一些紙袋。

抽屜裡放小手包及帽子配件..

這裡就是放一些比較不常用的東西居多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不過,這裡浪費了不少空間

想再叫設計師來加櫃子or層板...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熊老公的這邊沒什麼看頭,哈哈~~而且也好空哦!!!

嘿嘿,看來我可以攻打他的衣櫃空間了 (摸下巴封面)










這篇寫了好久唷!!!!

女人的空間想寫仔細一點嘛...

不嫌棄請幫我讚+推一下吧 :))


封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