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★*。゚o。春衣新入荷。o゚。*★

Next(hotkey:c)



前兩天高雄進了moussy &SLY的櫃囉~ 
(終於啊~~○゚Å^○)v 

然後進櫃的同時  又剛好有moussy & SLY的特賣會
我一定要去探個究竟的嘛~ 誰叫高雄這麼慢才進? Next(hotkey:c)=3

不過  真的都沒什麼好貨耶
連新櫃也是一些過季折扣商品 
沒有什麼比較新的貨  Cover

所以  只好先不買囉!
不然我每次逛moussy  
好像沒有一次是沒買的~Cover

然後亂逛亂看Cover
逛到The Jeans Bar 試穿新品後  
馬上就結帳打包了
(我有vip 所以有9折)
  

Next(hotkey:c)


我買了一件黑色的窄板丹寧褲 
牌子是: INSIGHT (沒聽過)

PS 穿起來有瘦
上回的穿搭有穿  不過因為穿了靴子  
所以看不太出來  下回再補哦!  


Next(hotkey:c)


他們家都有附防塵套  還蠻貼心的!

之前在他們家買的Frankie b. 好像也很久沒亮相了
有空要再拿出來玩一下穿搭CoverCover




Next(hotkey:c)

然後逛到Barbie時  Cover
就被閃閃的 蝴蝶結水鑽TEES 勾過去了
試穿了幾件後  包了兩件Next(hotkey:c)


:ps:
Barbie今年是第50周年哦  有很多特別的限量款式!

Next(hotkey:c)

我其實是第一次買Barbie的衣服呢!
有點上癮的感覺   因為每一件都好夢幻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蝴蝶結、荷葉邊、蕾絲、愛心 

都是我的最愛啊啊啊♥♥♥



Next(hotkey:c)

(( 兩件衣服的近拍Cover ))




Next(hotkey:c)

一件是有荷葉滾邊的黑色削肩襯衫Cover
( 有附上一條很有質感的白色緞帶 )




Top(hotkey:b)

本想買白色的  (白色是黑釦+黑緞帶)
蠻有小香的風格  不過要調貨  整個很不想等
就帶了低調的黑色  Next(hotkey:c)





Top(hotkey:b)

((穿起來是這樣))

有胸有腰  我還蠻愛的Next(hotkey:c)
不過熊老爺很的說:[ 妳穿起來怎麼感覺很小件?]
嘿啦嘿啦   我就很大隻咩~Next(hotkey:c)


他們家都one size只有一個尺碼
說真的  有些衣服的版子都比較偏小

Cover ps:
今天跟Joy & Heny 的小約會是穿這件哦!!Cover






Next(hotkey:c)

另一件上篇穿搭有出現過 Cover
就是很吸睛的蝴蝶結水鑽TEES

(實品很美  因為穿過後才照  有點皺皺的)

他好像有3色  黑的其實也很好看哦Next(hotkey:c)
鑽看起來更亮  不過夏天我比較偏愛穿白T



Next(hotkey:c)

袖子還有小小抓皺  有公主袖的FuCover
質料也還不賴~不過缺點就是: 可能都需要送洗~



Next(hotkey:c)

這張很不像我耶  感覺臉怎麼很小   假象))
Barbie
的版型都不賴  有修飾到腰身哦!
Next(hotkey:c)









Cover::多話一下下::

今天的小小聚會超開心的Next(hotkey:c)
Joy & Heny都是超級好相處的人

只不過今天我的時間有點趕 Cover  
沒辦法跟妳們多聊  真是拍寫ne!! 



Next(hotkey:c)



先放一張3人合照賣個小小關子 
ha 下篇就來po我們小約會的全記錄吧Next(hotkey:c)






ByeCoverguy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