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呼~~~mi實在是忍了好久好久呀!!!!! 

一開始知道時,我就好想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:)

是的是的,就是我一直好期待的事來到了!!!

歡迎你呀!!! 小龍兒 







MC沒來的第4天覺得不太對勁~因為這幾次都很準,於是馬上去買了驗孕棒..

然後...我就驗出那淡淡的第2條線了 :)  是搬家完的第2個晚上發現的哦,一切都非常剛好。

 那時候我超想大大歡呼的,真的真的好開心哦!!!!!


那時候驗出來時大約4週,也就是一個月而已,大家都說3個月再公開比較好

其實.....身邊有些好友先知道了,大家也都比我還開心呢!!

而且~有好多小聰明鬼也都有猜到!!  嘻嘻。













隔了好久再次拿到媽媽手冊,心裡真的好感動好感動....

因為真的努力了好幾年了,對吧??  親愛的老二終於來報到囉....


我發現,好多愛我的朋友,愛我的家人都比我還要開心呢!!!!

然後,比我還擔心baby的狀況,哈哈~~

那個也不讓我吃,這個也不給我吃!!! 

不過我這媽咪還真的不太忌口,這樣真不乖 封面..




大約6週開始有一點點害喜的感覺,其實我也知道少量多餐比較好,但我真的太會吃了~

比懷孕前還要更容易餓,差不多2~3個小時就要進食,熊都快被我的食量嚇屎囉!!!!



但還好的是目前3個月了,體重只增加近2kg,這.......應該算是好現象吧~cc。

目標!!!!!  希望在整個孕期不要胖超過15kg~~











來看看小龍龍的照片吧

第1次去產檢時,因為才4週所以連鼻屎大的東西都還照不出來,哈XD。









是第2次去產檢,約7週才發現這小可愛的,那時才0.29cm~好小好小哦。

不過這小小的東西,已經有心跳了唷!!!!   ((((噗通噗通))))











約9週時,已經2.13 cm囉!!! 

小傢伙在慢慢長大~小手手小腳腳也努力的長出來中。

生命真的很奧妙 對吧









再來,因為想說換一間比較近的醫院產檢~所以10w時也跑去產檢...

媽咪真的是無時不刻都想知道寶寶的狀況!!

10w 已經2.9cm,狀況都很良好正常哦





唯一讓我擔心的是,在照超音波的時候~醫生有照到我的卵巢有顆囊腫...

一開始我好擔心會不會影響到baby,不過後來換另一個醫生時,他的說法就讓我比較放心了!!

他說: 隨著孕期增加,囊腫是會消掉的,不過還是要觀察一下,到時產後也要繼續追蹤治療。

呼~~我真是鬆一口氣呢!! 總之..不要影響到baby就好。





現在懷孕了,好多事情不能做~好多東西不能吃!!  :((

之前還想說: 啊~~~搬完家就來去染頭髮吧!!  指甲也想愛漂亮一下再去做光療..

(● 其實我跑去做指甲了。)



但因為搬家後馬上就發現baby了,什麼事都不能做瞭!! oh no no~~~

不過我還是心甘情願啦,畢竟盼望這個bb已經盼很久了....

沒有什麼事比這事還重要了!!! :)




不過..4月初我還是要出國一趟,因為....接下來肚子變大後,再來就是孩子出生後....

我會好一段時間不能出國了,所以~~只好趁現在肚子還不算太大時快出去玩吧!!

大家能稍微體諒一下吧,cc!! oh yeah~~我終於可以到我最喜愛的國家去玩囉  :))




封面








再來就是Irene要當姐姐的這件事,她一知道時...她真的好開心呢!!!

還馬上摸我的肚子說: 他..會動了嗎? (哈哈哈,我的大寶貝真可愛!!)

我說: 他現在還好小好小還不會動哦,等他長大動了再跟妳說...



Irene現在偶爾還會對著我的肚子說: 小龍龍,我是你姐姐哦!!!!!

我的大寶貝長大了,她會越來越懂事的 對吧 :))

我好愛我的寶貝們,每天都會跟她說我好愛她,每天都會親她...

未來,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,媽媽這個職業是終生的..永遠也不能辭職。




當了媽媽後~常常會有許多莫名其妙的情感出現。

會變得容易愛哭,有時候也有點小脆弱,但其實也很快就會堅強起來了..

這就是媽媽.. :))






這篇文章早早就打好了,因為實在很開心呀~~

我想大家應該也都很替我開心!!



後續再慢慢新增懷孕小日記哦封面

see u next time la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