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3/20 (TUE)

要跟大家說一下謝謝!!!! 下一張(熱鍵:c)~~~Thank you!! 封面



關於小龍龍的那篇文章因為留言回應好多哦~mi回覆會需要一些些時間

但大家的留言與祝福我都有看到哦!! 真的真的很開心,非常謝謝妳們~
好多格友從我一開始寫文章就一直默默關心 下一張(熱鍵:c)


大家也知道我想要baby真的很久了,所以當我公開這消息時

我想很多人都會替我開心!!! 甚至比我還開心~~


好多留言我看到都快要哭了呢!!
因為真的很多人在關心支持我,只是我都不知道..感動下一張(熱鍵:c)



我會加油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~~

如果半夜看到我還在FB線上的話!

請敲我,然後把我罵一頓吧~~哈哈。


我現在都早睡早起了,很健康哦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03/12 (MON)

今天的高雄市滴滴搭搭下起雨來囉,還挺冷的呢!!

這時候啊.............




就好想要一雙『HUNTER』哦!!!!!!


 上次看到本尊時,有1點點想買~

熊老公好像也不怎麼反對耶~

看來好像可以來計劃一下哦!!

HEE HEE ♥♥




封面




03/11 (SUN)







假日臨時來個小約會,我跟漢妮親古到Apple家坐坐。

(● 其實是順便逛街啦,哈哈xdd)


這天Irene也有一起去,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姨們還有Eason叔叔好開心啊~

很快就把人家當自己家跳來跳去了,哈哈。


嗯.......下次要到誰家坐客哩?




封面





03/10 (SAT)





這天不小心太晚起床,前一天還答應熊老公要做早餐呢..

我起來後,熊已經幫我做好蛋餅了,嗚)))))...好感動ne!!!!


我吃了一塊後說: 哇~~跟我做的一樣嘛!!

熊說: 廢話!! 這很簡單好不好,我只是懶的煮...

茄)))



封面




03/09 (FRI)






Apple給我們的小禮物!!! 

都是好美好美好美的蕾絲小物耶~~~




封面





03/08 (THU)

好久沒跟姐妹們約會一下囉!!








這天跑到生日公園附近吃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..

料好多哦,麵條吃起來也挺Q彈的。

我最後居然吃光光了...(現在真的很會吃>/////<)








午餐後一起散步到公園曬太陽、聊聊天..HEE。

這天風好大把枯葉都吹落了,我們三個站在落葉上拍照..

是不是還挺有fu的哩 :)))








最近我好愛用楽画cute這個程式哦!! 實在太可愛又太好玩了...

有了iPhone好像真的都沒在帶相機出門了呢!!!!

(● 漢妮都在唸我了,哈哈xddd)








封面







03/06 (TUE)




現在有更衣室了,所以我在化妝或是作保養的時候可以盡情的點我愛的香氛蠟燭封面

因為熊不會在更衣室待很久的時間,所以!! 我的更衣室要多香要多浪漫都可以..


最近對味道的感覺好像有一點點變了,之前覺得應該會喜歡的味道~最近都不愛!!

不過DIPTYQUE家的BAIES是我一直都不會膩的♥♥


左邊的粉紅色小玫瑰是布丁寶貝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..

最近很常點她,有時候也會搭配其他蠟燭一起點,兩種味道會蹦出不一樣的火花 :))




封面封面  封面 封面  封面封面   封面







03/05 (MON)




最近又投回GIORGIO ARMANI底妝的懷抱封面

(左→右: 粉底液、遮瑕、BB霜。)

早在好多年前我就有用過粉底了,那時台灣還沒有~是去美國玩時順便買的。

價位雖然有高一些些,但我覺得蠻好用的哦...

(沒有SISLEY的粉底液高,我之前是用SISLEY的~一罐要近4張小朋友呢)



最近GA出的BB霜也很不錯,跟一般BB霜比起來薄透很多~

質地比較輕柔,不油膩,而且系數有SPF.50夏天好適合呢!!










GA的保養系列雖然不是很熱門,但我覺得好像也挺厲害的~

試用包拿回來了還沒用,因為最近皮膚有點敏感泛紅~想等穩定一點再來試用看看 :))




封面 封面 封面 封面  封面 封面 封面




03/03 (SAT)




媽咪送了我一罐 Miss Dior 

雖然是迷你小罐的~不過我好開心!!!


媽咪最近跟我喜愛的香水味道好相似..

前陣子我噴了JO MALONE的茉莉,我媽很喜歡呢!!

(連我爸都說好聞) so..我準備要買一罐30ml的送給媽咪 :))

這樣媽咪就可以噴給爸爸聞了,嘻嘻。








03/01 (THU)

 




Irene這小妞好久沒亮相了,真的又長大不少呢!!!

小孩子真的好天真,很多問題都讓我笑到不行哈哈










我的小寶貝,媽咪是全世界最最最愛妳的人唷♥♥♥ 啾啾





2月底偷懶了好多天沒寫日記,3月再好好加油!!

要更認真的來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♥ :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