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嘿嘿~本想要壓軸放到最後才分享的主臥與更衣室~~

part.6、7 就提前登場囉封面





其實我們的主臥空間蠻大的,相對地~如果東西少的話會顯得空曠冷清..

但我想....就讓時間慢慢來填滿這個空間吧!! cc



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晚上拍的,所以燈光感不是很明亮,有點黃..

請大家多包含囉,有機會也會補上白天的照片 :)














這是一進主臥就看到的畫面,我們有個圓弧形的窗台~

窗簾的背後是一整片的落地窗,外面有陽台!!

但陽台目前我還沒想到要怎麼佈置就目前都還是空的..









配合圓形的窗台,貴妃椅也選擇有點弧度的..

色系就是淡淡的米色,配上花的小抱枕!! 增添點佈置感..

沙發旁邊有添購一個小圓几,因為是訂製的,目前還沒到!!








上方有個水晶吊燈,也算是主臥室裡的小小重點之一。

有些朋友一進到房間就會說: 哇哦~~真美♥♥








::主臥的大床::

(哈哈,抱歉~棉被沒有整理的很好..)

我們的床架是用皮革包覆的,有作一點點內崁~

這樣床墊比較不會移動跑來跑去。
















床頭板是大塊的菱形造型是用銀色的布繃的

床頭櫃也是很古典的造型唷..手把還選了很美的水晶手把。


我們的床組是天絲棉的,我覺得...好好睡哦!!!!









貴妃椅前方的櫃子封面


造型也是我指定的,因為我就愛這種古典的味道嘛..



壁紙大家應該在前幾篇新家紀錄就搶先看過了。

但是..那時候啊,其實是貼反了噢,呵呵。

後來設計師發現即時撕掉重貼...這樣才是正確的!!






↑ 這個是反的哦!!! 











上面的東西目前很隨性的擺著

到時應該會越來越豐富的 :))











古典花紋的相框是LAURA ASHLEY

很搭我房間的主題呢..

照片還沒洗,到時再放漂亮的照片進去 :))

旁邊則是放著我喜愛的香氛封面











咖啡杯造型的桌燈也是LAURA ASHLEY哦!!

是不是有點小趣味,很可愛哩..











床尾的線板!! 旁邊還有兩條壯觀的小羅馬柱

呵呵,真的是把歐風有的元素都搬進房間了...










拍照的同時,Irene寶貝也來湊熱鬧,哈哈!!

這姿勢也太撩人了吧~我的媽咪呀~~~








大家有沒有覺得這pose很熟悉呢?

哈哈哈哈xdd,這是apple阿姨的招牌動作啦封面








再來........更衣室等下一PART好嗎??

嗚)))我累了..... (● 明明就超懶惰!!)






那......

搶先讓大家看一張照片好了,顆顆。


我自認為是更衣室最美的一個小角落封面

哈哈,都是我最愛的蕾絲還有雪紡呀!!!










還有我的愛 封面封面香氛區 :))


都是一進更衣室就看的到的地方...

下一篇就完整呈現我的更衣室囉!!!

(哈哈,不要丟滑鼠)




:::PS:::


● GF1不夠廣角好難拍唷,所以..熊老公又想把我的相機換掉了..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??

● 今天高雄真的好熱,都穿短袖出門了哩!! 不過~下週2後好像又要變冷了呢!! 大家要多注意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以上,OVER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