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Next(hotkey:c)



x的!!  這篇是打第2次了~
想說今天難得早起  來po文

棍)))) ( ̄。 ̄ノノ"☆


很好♪  再來一遍吧
剛剛都快po完了    嗚)))))



高雄這幾天的天氣超囧的!
一下冷一下熱的~

天氣冷時  我穿短袖
熱爆炸  我卻頭殼壞去穿長袖
(>д<・`*)



前兩天出門的穿搭剛好都有大麥町
所以來po一篇穿搭文!!

哈哈  其實沒什麼變化啦
black & white的2色遊戲囉
趁冬天還沒完全結束  趕快再拿出來玩玩



那  不嫌棄就往下看吧!
這篇會盡量簡短的寫   因為沒有什麼好介紹的
(啊妳還po [?] )




Next(hotkey:c)

蝴蝶結水鑽短袖tees / 黑色破洞有鉚釘皮帶牛仔裙 / 仿皮內搭褲/ 黑色及膝軟皮靴
大麥町紋圍巾 / 黑色長版棉質外套 / 咖啡色機車包 / 白色皮帶有鑽手錶



Top(hotkey:b)

衣服上的鑽被圍巾擋住 若隱若現的感覺  我挺喜歡♥
圍巾這樣披著♪  感覺會像是一件背心的感覺


Next(hotkey:c)

圍巾翻開來是個大大的Ribbon呢♥♥
這件是barbie的  一看到那個蝴蝶結  我就愛死了
 只是那蝴蝶結的位置很巧妙  感覺像是 "不辣夾"   哈哈 


Next(hotkey:c)

這麼hot的仿皮內搭褲  一定要來一件的呀♪♪
看起來亮亮的  有點光澤  但實際上是很有彈性的棉質

這件內搭褲是跟長版黑外套是一起在LBT購入的 (皆為韓組)
可以在小攤子買到質感還不錯的貨   還蠻開心的♥






Next(hotkey:c)

那天熊老爺去剪頭髮  ♪
我就去LION QUEEN 找小雨開槓囉!
  

Next(hotkey:c)

她們家更衣室換了好春天的壁紙哦!
真是夢幻♥  我未來的更衣室也要花花壁紙啦~
 





Next(hotkey:c)
這是小雨的穿搭♥  
HAHA! 越來越辣囉~
妳弄髮帶真的好看耶
嗚))  小臉人的特權!

那件短褲是Moussy的  好好看♪
我也要去moussy櫃上搜尋一下好看的短褲






Next(hotkey:c)

大麥町紋長版TEES / 黑色窄版丹寧褲 (新貨) / 黑色及膝軟皮靴
黑色垂墜感雪紡背心 / 白色皮帶有鑽手錶 / 星星水鑽軍牌長項鍊



Next(hotkey:c)

穿上 [黑色長版棉質外套] 後  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雪紡飄揚♪
(最近怎麼愛若隱若現這招 HA)





好弱的穿搭文哦!!
不要打我啦 
(★´ω゚ *)p






Next(hotkey:c)


這天是去幫nene補過生日♥
越來越漂亮了  有愛情的滋潤果然不一樣啊!!

ヽ(●´▽`●)ノ


Next(hotkey:c)

大家都特地從台南下來  辛苦妳們啦!

pu 啊♥
我的生日禮物!!!
  哈~ 記得要補給我哦!!



Next(hotkey:c)

本來有些小意外不能全員到齊
不過還好  困難排除  大家都團圓囉!!♪

(小小mi也有去哦!  在睡覺被卡片擋住了!)

♪♪♪♪♪
親愛的Ne: 生日快樂哦!!
☆彡(*・ω・)ノCongratulationsヽ(・ω・*)☆彡
♪♪♪♪♪




那天去吃漢神巨蛋的
[Little Italy]
怎麼覺得變很難吃呢???




第2遍打得很隨便!
因為我累了   想回去睡回籠覺



噗   早安~

bye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