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近越來越少寫食記了,其實一方面是懶惰了...

再來是覺得,現在很多寫食記的部落客都寫的非常精彩!!

所以我就暫且悄悄地退出江湖了啦,哈哈哈 xd





小義樓是高雄市新開沒多久的義大利小餐廳

最近這樣風格的餐廳都蠻受歡迎的

上個月找了一天跟我的親古" 漢妮寶" 約會吃午飯去封面




封面 About 小義樓: 

       Add- 高雄市新田路78號

Tel- 07-2814057


因為店內的位置不多,還是電話訂位比較不會久等or撲空哦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小義樓的外觀::

店面真的就是小小的,很迷你可愛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外觀大部份都是木作的,給人很輕鬆、樂活的感覺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可愛的小扛棒♥









走進餐廳內,馬上就被熱情的店員招待!!

店內有兩位小姐,都非常熱情哦~

而且事後我再訪小義樓,她們也都還認得我呢 :)

真是倍感尊重,真開心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店內的傢俱是很簡單的木桌、木椅

再稍微搭配一點顏色及有圖案的桌巾

 再來桌上的鮮花,都讓我覺得都非常舒服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後面還有一小區有點像小包廂,是可以6~8人用餐的小區域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店內有好多可愛的小角落♥ 冰箱上有個可愛的惡魔大嘴猴..

旁邊還有一些植栽,小擺飾。

 
小義樓還有一些有口味的啤酒,想要暢飲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有酒精的飲品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看!! 後面有個舊式的燙髮加熱器,真的好復古哦!!

哈哈,不知道這間店的前身是不是美髮院呢...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除了桌上的鮮花,入口旁也有乾燥的人造花。

為視覺上也帶來了很棒的享受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也有吧台,我第2次去的時候晚餐大爆滿,都坐到吧台去了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簡單的小擺飾,也可以看出一家店的用心♥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跟漢妮被安排在這靠窗的秘密小位置♥

雖然可以看窗外很不錯,但我記得當天非常熱~

再來因為就在門的旁邊,門一開一關都有熱風飆進來~

最後,我吃到都快流汗了!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在電話中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們桌上的鮮花,是一大把的小雛菊,真是非常可愛♥♥

我最近真的很喜歡鮮花,好常買花回來家裡放!!!!












好了,來看看餐點吧!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漢妮的 "巴黎小情人" 封面

這杯鮮紅色的是果汁,裡面有很多種秘密的水果

店員說是獨家秘方。哈哈,還真是神秘呀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伯爵鮮奶茶 (冰)

 因為外頭實在太熱就點了冰的 >////<

不過這杯真好喝啊!!!!! 透心涼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漢妮早上沒吃,中午很餓所以又多點了波浪薯條...

旁邊的醬是: 蕃茄醬、蜂蜜芥末。都很對味 :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主食來囉: 漢妮吃的培根青醬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,是我喜歡的口感.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加上店員現磨的起司更是香呀!!

我吃義大利麵一定必加起司,而且一定要現刨的才香........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的野菇燉飯,燉飯通常都會要久等一些些。

不過也還好,等了一下下後也上桌了。



嗯....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燉飯了,這天吃起來不是很適應

因為正宗的義大利燉飯是米心有點硬,這跟我在義大利吃的還真的很像。

因為台灣大部份的餐廳都會對料理作些改良....把它改的比較適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!!!

我個人是偶爾喜歡傳統的歐式料理,但也不討厭改良後的台式義大利料理 封面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再來這個飯後甜點: 手工布丁。 也是店員大力推薦的甜點..

還真的真的非常好吃耶,又香又濃。口感很滑順封面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後附上我們兩的單獨照

因為我們忘了請店員幫我們合照嚕!!


這天的我與我的親古一樣美麗封面封面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封面ps:::::::


封面 這篇食記真的拖有點久了,不過久的還不只這篇呢......真是拍寫。

封面好!!!  我一定要來把我欠的食記+遊記來補上~請給我時間啊!!!!!

封面 對了,要順便公告一下,2手拍拍大部份都已寄出囉~謝謝大家的捧場與配合。

封面 a兜........接下來要寫哪篇文好呢??  (摸下巴)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