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 我還蠻熱愛法式的手工派~

每次到餐廳或烘焙店裡,只要有鹹派我一定都會買來吃

哈哈,真是愛吃鬼!!!!!! XDD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呢,要謝謝大心的Apple寶貝~~

之前買了好多手工派,還分送了一些給我們這些好姐妹們吃!!!

(● 不過妳也拿太多了,我都吃不完啦.......>/////<)




那..來看看這些手工派有什麼口味哦!!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白蘭地巧克力派 Brandy Chocolate Pie 

[當白蘭地遇見杏仁與巧克力...幸福的瞬間!]



apple拿來的這幾種派中,我最喜歡這塊白蘭地巧克力了。

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郁,帶了一點淡淡的白蘭地酒香...

(●但又不是那種會讓人醉的那種。)


搭配我的博士茶,真的非常match呢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經典起司派  Classic Cheese Pie




再來這個起司派我覺得也還不錯哦!!

派皮也非常厚實。

這不知是哪種cheese 不會有臭臭的味道

(有些cheese 很臭,我不是很喜歡!!!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杏仁配司洋梨派 Almond Paste Pear Pie

[ 一片片新鮮洋梨沈浸在杏仁芬芳中~令人驚喜的好滋味!]



我居然忘了拍洋梨派的單獨特寫..是上圖右下那個哦!!

味道是很清香的水果味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貨真價實的洋梨呢.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再來這個是鹹派,我有點忘了它是什麼口味了>/////<

不過口味上也算是蠻清爽的,因為迎合台灣人口味有改良比較不會那麼鹹

聽說真正的法國鹹派是非常鹹的呢!!!!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!!!

狗狗都在跟我搶食物了~我家"可可"是隻很貪吃的狗 xd。

每次在吃東西,或是有點風吹草動都會火速奔來我房間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哈哈,後面的巴斯光年是Irene的玩具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非常專注的一隻約克夏,對於吃這回事

眼裡都只有食物沒有其他人了!!

這點非常像他的主人 (熊先生)


(● 因為現在夏天太熱了~所以幫牠把頭髮剪短短的。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OH~房間太亂了所以馬一下XDD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家手工派店是在台北哦!!
 
不過高雄的捧油別擔心,是可以宅配的...

動個手下訂一下,好吃的派隔天就會送到囉!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Mediterranean Delight  

還有好多種口味的沙拉,雖然我不是很愛吃沙拉...

但這家的沙拉看了真的會好想吃!!

尤其現在炎炎夏日,最適合吃清爽的沙拉了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Mediterranean Delight: 官網

下一張(熱鍵:c) Mediterranean Delight : FB粉絲頁

下一張(熱鍵:c) Mediterranean Delight : 愛合購

下一張(熱鍵:c) Mediterranean Delight上過新聞:

 明星臉空姐 賣五星沙拉月收百萬 






愛吃鬼們,有興趣就點以上的網址看看相關資訊吧 :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