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紅3人組,簡單創造有神大眼  下一張(熱鍵:c)
 



小小前言下一張(熱鍵:c):

Fiberwig的睫毛膏 (*以下簡稱大紅/小紅)
我在幾年前就用過一隻大紅囉!!

那時候就覺得,嗯!! 真的很好用耶!
後來改版升級後,又買了一隻 封面

它號稱刷的假睫毛
不要以為是噱頭,真的還蠻厲害的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 大紅登場,它是日本來的睫毛膏!!
不過聽說最近在美國大紅深受洋妞喜愛~不過賣的很貴就是了 (USD$22)
那,台灣賣的價位我記得好像是400多塊,以開架品牌來說~大紅算貴哦下一張(熱鍵:c)

看看它的刷頭,其實有點大耶,裡頭有許多細細的小纖維。
多年前我買它的時候,覺得刷頭這麼大應該很難刷吧?
但是啊,雖然是大刷頭,但刷起來效果真的不遜色 
(*後有照片分享封面)


下一張(熱鍵:c)
封面 後來,出了部份用的睫毛膏小紅,是給下睫毛&細小睫毛專用d。
刷頭小了很多,而且有點彎彎的,一樣有很多小纖維在裡頭。  
小小的刷頭真的挺好上手的♥♥  

下一張(熱鍵:c)
封面 再來這隻是就是不暈眼線膠筆 (名字是這樣沒錯吧??)
這隻我是在日本買的~因為我在逛ranKing ranQueen
看到它的排名是 「第一名」忍不住就先買了   
 (*台灣小屈就有賣了唷!!)

忘了試畫給大家看,它是旋轉式的筆蕊
質地中等不軟也不硬,畫起來不會卡卡的。 

重點是它真的還蠻不暈的,我的油眼皮也很OK 封面♥♥
顏色又很很黑很飽和! 內眼線的表現真的是超級優秀啊!!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封面 包裝是長這樣。


封面其他工具

下一張(熱鍵:c)
睫毛夾是一定要的呀,還有睫毛刷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是要淚推SUQQU,據說它是有整形級效果的睫毛夾!!
長時間每天每天用,夾久了眼型會變很漂亮哦♥♥♥♥♥

(*聽說是內雙好像可以變外雙,但因為我沒有每天夾,效果看不出來!)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睫毛刷是睫毛膏剛刷完後,若有糾結的話要梳開用的!!
那眼影我只簡單的上了CANMAKE上面這塊





以下是實照 封面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的素眼照,哈~見笑囉! 下一張(熱鍵:c) SORRY!!
用肉眼正視是看不太到睫毛的!!
更不用說是下睫毛,明明就隱形了,haha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1. 用SUQQU把睫毛夾翹。
2. 我都是直接先上內眼線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3. 上眼影。
4. 用大紅均勻的刷一層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時候等上睫毛乾時。 5. 用眼線膠筆畫下眼線! 
因為我不習慣用黑色畫下眼線, 所以只是淡淡的描過去而已!


下一張(熱鍵:c)
6. 再拿小紅刷下睫毛,來回多刷幾次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人家我真的有刷下睫毛啦,只是人家眼皮比較厚
要翻下來看比較清楚。  這下睫毛刷了大概有2~3次。

*可以拉回去看看我素眼的隱形下睫毛!!

下一張(熱鍵:c)
7. 這時上睫毛乾了,可以拿大紅再上一層封面
睫毛已經飛起來囉~真的有接睫毛的感覺,變很長♥♥♥

* 以上任何步驟若有糾結情形請盡快拿刷子梳開,太乾反而會不好梳哦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畫好一眼了,oh my god~
Mi的大小眼很嚴重吧???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 最後,完妝♥♥
其實我右眼的雙眼皮本來就不明顯啦...
so 睫毛有點若隱若現的,可能夾不夠翹。

這是平常的淡妝,沒去哪裡的話 
簡單畫一下就可以出門了封面 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hee,我很喜歡這個角度下一張(熱鍵:c) 睫毛飛飛
大小紅其實屬於纖長款,效果屬於比較自然的感覺。  
濃密的話可能就要再多疊擦其他隻了......

然後我的內眼線畫得不夠重,下次要再加強。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:評分時間:

大紅第一次用覺得很濕,容易塌掉!!
大概要用5次以上,我覺得比較剛好,不會太濕..
然後,我發現若先用白色纖維打底效果也會很棒。  

效果屬於自然纖長款,適合淡妝的妞們!
像我平常沒去哪,就會拿這隻來刷一下~
自然又有神,不會太誇張。  

小紅刷細小睫毛很ok,因為刷頭小~
因為有纖維還是很容易沾到眼皮 
不過用棉花棒輕輕摳一下就掉了。 

眼線膠筆真的很優秀,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吧~
我是內眼線的忠實擁護者,哈哈。



ps: 
那其實日本第一名的睫毛膏是: kiss me的凡爾賽。
但以前我用過會暈,反而極長我用覺得還不賴,只是不好卸!!  

那,大小紅都很好卸,聽說是溫水就可以卸掉囉!!





ps:

封面 哇,我好久沒寫妝文了!!
   其實妝文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咪~

封面 這篇不是試用文,都是自己買來用d!!
   搜尋一下"Fiberwig",就有很多部落客的文章囉!!

封面 我對數字很沒概念 不要問我多少錢啦~封面||

封面 honey寶貝也有寫過文章分享哦,請點這裡

封面 補上JOY的分享文 點我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..........ok! 就分享到這囉~~晚安下一張(熱鍵:c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