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自法國巴黎的美味巧克力

::: LA MAISON DU CHOCOLAT :::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這週五又陪熊老公到香港去一趟了,不過因為純出差沒什麼時間SHOPPING、吃好吃的。

老公們辦公事的時候,女人們都在圓方(ELEMENTS)等他們!!



"圓方"雖然很多牌子不錯,不過大多都是國際名品,實在不適合我們這種小咖...

倒是ZARA、H&M逛了很久,所以台北101今天(11/05)開幕對我還說並沒特別吸引我。

因為上週+這週就有逛了咩顆顆!!  不過聽說台北ZARA部份的商品價位有比香港便宜一些哦~~

有時間的朋友還是可以去看看逛逛啦!! (^^)♥





封面









圓方裡有很多不錯的餐廳、cafe.......等等。

其中法國空運來的 [LA MAISON DU CHOCOLAT] 我就非常非常有興趣♥

但上週去圓方時,LA MAISON正在整修,只好隨便先找了一間LGB↑買了馬卡龍。








不過隨意找的這間LGB的馬卡龍,也是比我在高雄吃的任何一間都好吃呢....

而右上有一個兩人份的HIGH TEA 我也好想吃吃看,如果還會再去就要去吃♥ :)





封面










這週去圓方看到 LA MAISON DU CHOCOLAT 已整修好在營業了!!!!

真的是好開心啊!! ♥♥ 灑花灑花)))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一看到LA MAISON 2話不說馬上殺進去買了一袋出來!!!!!

這家 [LA MAISON DU CHOCOLAT]是純粹只有外帶服務,沒有提供坐位的哦!!

裡頭的巧克力種類算是蠻多的~因為主攻巧克力

其他甜點只有泡芙、提拉米蘇、馬卡龍......

唉唷喂....我顧著買巧克力,都忘記拍照了 >//////<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店內的小姐服務算不錯,講解也都算清楚!! 買了幾樣請小姐包起來...

包的時候看到袋子覺得好新奇,也覺得超級貼心♥ ♥

因為這袋子本身就是一個保冷袋了耶,不需要另外再裝一個保冷袋~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只要袋內放上這包小乾冰,這小袋子就變成一個小冰箱啦!!

小小的甜點們在這袋子裡可以撐3~4小時沒問題♥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現在看怎麼覺得自己買超級少啦 >/////< 

嗚嗚)))  雖然很少,但好貴呀!!!!



由左→右順時針,分別是:

泡芙條*2、馬卡龍6粒裝

松露巧克力(咖啡小盒子)、水果軟糖(黃色小盒子)。




在店內小姐有請我們吃巧克力,我們吃焦糖牛奶的...

!!!!真的真的是太好吃啦!!!!! 


外面微脆,裡面感覺有點幕斯滑滑軟軟的口感..

整體口感豐富有層次,真的非常好吃!!!

不會因為是焦糖就過甜卡喉嚨了...


一顆巧克力要價港幣21元的巧克力,不算便宜的巧克力..

(● 台幣約80元 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馬卡龍雖是我最想買的,但我到現在都還沒開來吃....

因為其他東西都太好吃了,哈哈哈。


(而且一直吃一直吃我會肥死啦>/////<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每一個小包裝都好精美,這盒真的很小哦!!

不過用心與精緻度真的是100% ♥♥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看到這水果軟糖我想到的是Irene!!! 哪個小孩不愛吃軟糖嘛.....

不過一看到價錢,熊就說: 給她吃這個太貴了啦!! 

嗯.....真的很貴。小盒裝只有5塊軟糖要HKD$.160元啊!!!!!!!

  不過後來還是有買啦!!! cc.....想說台灣吃不到嘛。


(● 台幣約610元!! OH,真的好貴,一口要100多塊 >////<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軟糖是正方型小小的,約只有3.5cm大小

口味有藍莓、紅莓、熱情果等等...

口感非常紮實,微微的甜度帶出濃郁的原始水果味。

甜而不膩,是原本水果的甜度~我覺得很好吃!!

與一般市面的軟糖大大不同呢...

識貨的Irene小鬼一吃下去也說: 嗯~~好好吃哦!!!!

不過我不準她一次吃完,一天只準吃一小半,不然心好痛啊...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再來這是松露巧克力,這盒子更小了~

不過因為是高貴的松露,包裝可不能馬虎!!!!

每個盒子都好精美的綁上緞帶,送人也很大方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買了兩小顆來嚐嚐~

這一小盒是HKD$55元

(●台幣約210元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兩小球超級可愛,雖然看起來跟市面上好像差不多~

但這真的是真材實料的松露呢,不像一般市面都是巧克力味而已

這個的松露味真的很濃郁明顯,味道帶一點點微酸。


口感跟在店內試吃的巧克力很類似

一樣都是外表些微脆脆的,裡面是細膩滑順的口感...



(((((♥真的真的好吃極了♥)))))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為搭配這高貴的松露巧克力,我也拿出我高貴的茶葉: MARIAGE

純松露巧克力 x Jasmine Green tea,兩者還挺搭的呢~~

好吃的甜點及一杯好茶,讓我渡過一個無聊的週末下午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啊啊,還有這個泡芙條 (●台灣好像都叫閃電泡芙)

原本還買了一個焦糖口味,但一買到等不及已在機場快線上就已經吃掉...cc。

哈哈,熊很愛吃焦糖口味的東西!! 只要是焦糖都好 (●真是甜屎人了!!!!)


不過這泡芙條我覺得並不會甜到令人頭皮發麻...

內餡好飽和,熊一口咬下時,裡頭的焦糖醬都滴下來了!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昨晚回到家,我馬上也把巧克力泡芙條吃掉了!!!

一樣超級好吃,這一條是HKD$20元,我覺得算合理...




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商品型錄好厚一本♥


我有詢問小姐是否可拿取她們的型錄,小姐很爽快的答應了...

一拿到DM就在機場快線的列車上研究起來了,好多都好想吃吃看哦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拍了幾頁跟大家分享一下 :)


LA MAISON DU CHOCOLAT要求完美,所以需要品質控管

所以所有的甜點都是在法國製作完,再空運到世界各國的。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新的創作是這盒超大盒的巧克力,分別有86及116顆的~

嗯嗯,當然.........價位真的很驚人呢!!!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也有比較小盒裝的,選擇很多!!! 送人自己吃都很棒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最喜愛的可愛馬卡龍小圓餅♥♥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還有一些些其他甜點。

螞蟻人一定會愛死會LA MAISON DU CHOCOLAT♥♥







封面





::PS::


☑  LA MAISON DU CHOCOLAT 在香港除了圓方還有很多櫃點...

太古廣場、IFC、太子大廈....有好多個點。

在圓方買之所以方便,是因為買完就可搭機場快線離開直接去機場。

建議想要帶回台灣品嚐的話,可以在圓方買 :)

(● 圓方就在機場快線九龍站的上方。)


☑  東京也有LA MAISON DU CHOCOLAT ,但也許會更貴。


☑  因為對LA MAISON DU CHOCOLAT有超級多的愛♥♥

文章今天就生出來了呢,顆顆~~幫我拍拍手)))




以上。推薦給大家超級好吃的巧克力♥


 - LA MAISON DU CHOCOLAT | Hong Kong | West Kowloon | Elements


www.lamaisonduchocolat.com















謝謝大家收看唷下一張(熱鍵:c)

SEE U NEXT TIME!!  CHU*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