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((已售出))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準備要入秋了,所以把這篇Chloé墨鏡的拍賣文當作F/W的PART1吧!!!!

(● F/W: FALL、WINTER)

那..之前的S/S的意思就是SPRING跟SUMMER啦..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隻Chloé的墨鏡我大約是初夏時購入的,戴的次數很少~

一來是覺得..好怕弄壞哦 封面 

因為它的眼鏡盒很大,我很懶的帶出門啦...嘻嘻。


.........再來是覺得..............

我實在是不太適合淺色的鏡框 封面 封面

所以只好忍痛割愛,不然這隻真的很好看呢!!!!!!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隻myrte是很熱銷的款式,前一代的眼鏡,金屬上是沒有鑲東西的..

當我看到這款有鑽時驚呼真的很美,而且也更有質感了!!!!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跟之前的差額就只是在於鑽而已..價位當然也會高一些些。

放心我會賣超便宜哦,請看到最後 封面 封面 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那3條鑽遠看我還以為是鉚釘呢....

封面 哦,真的很美耶~~真是捨不得她!!!

(*讓我想想看到底要不要賣好了,哈哈哈...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編號在這,
CL2219 - C04 - 135

鏡腳另一邊是印著made in france 

(● 我忘了拍出來了 !!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鏡腳的尾端還有一顆小鑽

真是連這個小小的細節都不馬虎呢....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這眼鏡盒因為一直放在紙盒裡,所以保持的很完整、乾淨..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像是眼鏡布也是新的我沒拆來用過,裡頭附的小卡也還在哦!!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外盒完好,不過有一點點小黃污,

不過不會影響到什麼.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黃污大概在字樣的左下方,大約有一片指甲的大小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另外這一邊也有一點點小黃污,不過這裡比較不明顯。

要非常仔細看才看的到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再來這個鑽的地方也是有一點小瑕疵..

嗚...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封面封面 哭哭!!!!



中間最上方的那顆小鑽疑似掉了,但仔細摸是還在的~

好像就是有點小擦傷這樣,瑕疵的那顆顏色跟其他顆的鑽有點不一樣...

但如果不仔細看,也真的不太會發覺!! 我也是拍照才發現的..





瑕疵都有拍出來也說明了,希望要買的人真的要三思哦!!!

!!!!!!!介意的人千萬不要買啊!!!!!!
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這是官網上的照片(● 特此聲明,如有侵權請告知)

有興趣可去官網看仔細一點哦!!!!

http://www.chloe.com/#/collections/accessories/eyewear/cht  






最後還是要忍痛出售!!

6800含郵
(●會再送小東西)


這隻台灣櫃上的原價要NT.12000多吧?!?!

(● 反正有破萬啦....)


我戴不超過5次,真的很新~

請有興趣的人下標吧 封面 封面!!!!





● 最後叮嚀,為怕彼此認知差異

請百分之一萬的完美主義者一定要考慮清楚再下標...




謝謝大家啦,咻~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