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到這種盒裝的染髮劑都會想起以前學生時期

都是自己在家浴室裡偷偷染頭髮的..

大家是否也是這樣哩?? 嘻嘻封面


 


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FRESH LIGHT的小布染劑也太可愛了啦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 (也有泡泡式的)

我也想用看看泡泡式的,但因為沒用過泡泡式的染髮劑,所以沒辦法做比較哦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選擇的顏色是: 優雅棕色  (BEIGE色系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它盒子上會有染髮前後的示意圖~

當然這些是參考用的哦!! 不過不會差距太多的...

像我原本的髮色就大蓋是中間那個~

染出來的感覺,真的跟它右邊的After差沒很多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裡面的配件有:

● 1劑
● 2劑
● 刷頭
● 護髮素
● 手套
● 中、日文的說明書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雖然是日本來的染劑,但裡頭有中文的說明不用擔心 :)











我染髮前都會大概兩天不洗頭,雖然說好像有點髒..

但我之前看電視不知哪個明星有說過: 她染髮前都不洗頭的,油油的更好..

我在想,是不是這樣比較不會刺激到頭皮?


後來我去SALON請設計師染髮...他們也是都不洗頭直接上染膏的。

so ,不要嫌髒~就直接染上去吧!!!



染前的布丁頭,已經好一陣子沒補染了

(oh~sorry!! 請忽略我的油油頭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)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目前我頭髮的長度在肩膀上下

所以兩盒應該夠用。



好久沒有自己diy染髮了真是一大挑戰!!

因為太久沒自己染了,怕不成功、髮色不均勻就糗囉。

所以還是拿著染劑到Salon請設計師幫忙了.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設計師幫我調好染劑了!! 

設計師說小布的染髮劑裡頭應該是有加護髮的成份



因為我新長出來的髮色比較深..

所以要先染我比較深色的部份 

然後要預留一點髮根 (約0.5~1cm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完我頭髮比較深色的部份是這樣↑↑


如果在家裡等待的時間是大概要40分鐘

因為我去salon有加熱器,所以加熱的話10分鐘就可以...


而染髮的順序不要一股惱就從頭頂先染哦..

要從下至上、後至前染..這樣才會均勻。


加熱完再把剩下的染劑上在髮尾及剛預留的髮根..

在等個10~20分左右就好了。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裡頭附的護髮乳是德國的沙龍品牌: Schwarzkopf "施華蔻"的。

這是針對染後用的護髮,還不錯呢!!! :)


把染劑洗掉後,設計師有幫我用Schwarzkopf 做染後的護髮..

再用熱毛巾包起來停留5~10分。







染完囉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髮色也比之前均勻柔和許多。新髮色雖然跟之前好像沒什麼兩樣....

不過仔細看還是有點不同的,而且beige這色系染完後我覺得好適合夏天哦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染後幾天自己洗完頭後..顏色也還是很漂亮下一張(熱鍵:c)

跟之前黃掉的髮尾比起來,染後順了很多..

看起來髮質也不差呢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雖說好不容易留長了一些頭髮,但前陣子忍痛剪掉一些壞掉的髮尾...

頭髮短了一點點,但髮質看起來健康多了下一張(熱鍵:c)


所以有染髮的朋友,真的要好好照顧頭髮..

要常護髮,當然也要固定修剪一下髮尾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對小布染劑有興趣可上官網看看哦:

     http://www.freshlight.jp/superdoll/index.php   

     小布真的太可愛了啦♥♥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