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自從有了自己的空間後,就很愛佈置自己 封面愛的小窩封面
有時候在家裡就喜歡東擺西弄,把家裡弄成喜歡的樣子!! 自然就會很愛待在家裡了,對吧?

最近,特別愛逛家飾店,高雄的 "新木場" 變成我很常造訪的店家了...
不過......新木場有些東西的單價其實不算低,有時候購入時都還要想一下呢!!! 
但是它們家佈置的風格,我真的真的超有愛的,好想每個角落都搬回家呀~~~~ 

上週跟漢妮親古去時,剛好正在進貨,所以很多東西都還在箱子裡沒拆封 
小姐們說這週再去會比較好,東西、價位都整理好了,比較好逛 ^^ 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(↑↑ 這是去年底拍的照片,現在進了好多新的囉!!)

Mathilde M. 這個牌子南部是新木場獨家哦!! 
它們的招牌商品就是各式各樣可愛的香石~ 

味道也是很舒服的淡雅清香,調性有很多很多 
很愛它們家的味道,每一個聞起來都很舒服封面

(PS: Mathilde M. 台北也有櫃,在信義誠品。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昨天買的東西,香氛好像佔了大多數呢..... 
這次進貨有新的味道,也有新的造型!!  
愛香氛,愛香石的姐妹快快奔去吧 封面 

(●後面的金色點心盤架是在百貨公司買的!!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啊唷,怎麼不知不覺買到的都是小天使造型,他們是不是很可愛哩...

左邊橢圓形的好像是"森林"的味道
封面, 我是拿來放在車上的!!
右邊的兩個小天使是一樣的 (●但味道我忘了..)

買了兩個~因為這個價位連店員都說怎麼這麼便宜...
這兩個小天使想拿來放在大小寶貝(Irene&小龍包)的房間內..封面封面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小可愛罐子是什麼哩?? (也是這次的新進貨)
白色的瓷罐配優雅的花朵,女人很難不愛這一味..  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起來有點像小茶杯吧?? 猜到了嗎..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是的,它是點凝香用的香氛瓷罐封面

下面有個小空間是放無味蠟燭,上面有個小凹槽就是放凝香.. 
點燃蠟燭後,凝香塊慢慢融掉,香味就會慢慢地釋放出來。 
目前還沒點,也不知道香味能持續多久...下次再來試試看囉
封面


::PS::

買的時候就有附上一塊凝香,那塊有六小塊~
若點完了~市面上也有單售的凝香塊哦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白色瓷皂盒封面  這個很古典~~當然也是我的菜囉!!
不過,我不是拿來放香皂的,因為它有點大 (約兩個手掌大唷!!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覺得可以拿來放香石,想要它香香的時候~就把蓋子打開 
覺得室內夠香了,再把蓋子蓋上~~香石的味道就可以鎖在瓷盒子裡。 
再來,不放香氛的話,我覺得也可以放些小飾品... 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知道為什麼,在新木場陳列的人造植物我都覺得好美好可愛!!
這個3入一組的多肉植物小盆栽,真的好CUTE!!! 想都沒想就帶回家了封面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買了一個小花器,是鏡面的我覺得很特別.....
一直買太古典的東西熊不喜歡,他還是喜歡有點現代的感覺。 

新木場裡很多這牌子的玻璃製品哦!!!
在店內裡放香石的玻璃罐子大多都是這個牌子: "shinkibe"  




--

最後,這些東西都放到家中的哪了呢????

--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人造小盆栽放在樓下的公廁裡,3個排排站~~是不是好cute哩!?
(● 旁邊的兔子不會偷吃我的多肉植物吧,哈哈...封面)


::ps::

紅色小兔子是在w hotel買的,是去年的囉。
突然想到,今年的動物我忘了買了...............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好像還沒分享過我們樓下公廁的樣子... 
因為是在大圓梯下,所以空間其實有點小!!!

沒辦法,誰叫熊就是要用大圓梯~ 
洗手台的對面還有一個男性專用的小便斗~ 
所以,通通都擠在這空間裡,確實是有一點點小。 

不過沒關係,稍微佈置一下可以彌補那些不足啦.......
(● 蛋型馬桶好可愛......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個蕾絲盆是不是美炸了?? 這個盆早在兩年前看衛浴用品時我可就指定了....
真的很美很美又很精緻,女人看到蕾絲怎麼能不心動哩??   哈xdd

盆的右上那個是訂製的擦手紙盒,質感很棒呢!!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旁邊的小用品: 

洗手乳,小罐子裡放的是小草還有牙線、棉花棒...
都採用黑色,跟蕾絲盆相相呼應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鏡面花器放在一進門的玄關處
沒有買鮮花時就先用人造花代替一下...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oh!! 忘了分享上週在新木場是買的兩個小點心盤....(● 大約6"大小)
是典雅柔美的花朵造型,盤子的邊邊有點花瓣的感覺!! 還有一點金邊..

真的很美,拿來下午茶最適合囉!! 封面封面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拿起來看才知道原來是NARUMI的,難怪我這麼有愛封面封面
這個單價不低,但我記得我在櫃上已經沒有看過這個樣式了 
所以就把它們一起帶回家了,吃小餅乾or蛋糕時可以用 :)) 




封面Where is 新木場?封面

富國店: 高雄市富國路47號 (大型的東西及進口家飾)
文化店: 高雄市林南街9號 (日系雜貨,小東西居多)




::::::::::::::ps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

1. 這次的照片有加柔焦後製,居家佈置文嘛!! 浪漫一下封面....

2. 高雄今天終於沒下雨了,衣服、棉被終於可以見到陽光啦!!

3. 
    回上一層(熱鍵:b)
      ↑↑偶然翻雜誌看到的,這個瓷器太美了!!!!! 好想收藏它啊封面封面

4. 預告一下哦!!! 下週會再上2手拍拍:衣物篇。
    沒意外是週二or週三晚上開放下標..
    假日會先開放相簿,有問題可以先問mi!! 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