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嘿~香香人mi又來發香香文囉
!!!!

一直以來..還是無法抗拒這些香氛小物

我每天睡前都還煩惱要噴什麼香味再入睡呢!!

嘻嘻,我的煩惱跟別人不同啦....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o將
!!!!


我也去買了Dipty34號的蠟燭了!!! 哈哈~

這系列正確名稱是:  [ 聖日爾曼大道34號 ]

也就是Diptyque的總店店址。

這個系列是慶祝Diptyque成立50週年所研發出來的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是特別的限量款,34號的蠟燭外觀跟以往的透明圓形瓶身不一樣!!!

陶瓷的白色瓶身,上面是烙印的方式印上dipty的橢圓形標誌。 (●以往都是貼上貼紙)

雖然我也好想要34號其他的東西,不過就只先買了最特別的蠟燭..

而且34號的蠟燭有附了漂亮的布袋,是不是更應該要收藏呀~:)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34號的系列有香水、室內噴戊、香氛蠟.....

這34號的味道很特別,我覺得有點難形容.....

有點花香,又有點草木香!!  有點甜又有點神密 ♥♥

雖說感覺有好多種調性~但我覺得聞起來是很和諧的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然後呢,我也買了剪刀 (燭蕊修剪器),就是專門給蠟燭用的修剪剪刀!!

當蠟燭越燒越少時,燭蕊會變的很難剪到..用一般的剪刀是沒辦法剪到的。

(● 因為燭蕊太長,燃燒時會冒黑煙哦!!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所以真的需要一個專門給蠟燭用的剪刀。

而且不要看它這樣,修剪的時候可是很銳利的!!







我有點想說要不要來個 "防煙滅燭罩"

哈哈,我是否太誇張了點!??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次到櫃上,天使姐姐們總是會給些小禮物:)

那次我拿到了影中之水的試用小香水

就是因為這次的試用,我愛上了 L'OMBRE DANS L'EAU 影中之水

每天出門都噴,睡前也噴..而且我成功的燒了好多好多朋友呢,哈哈!!!!

後來我才發現我為什麼這麼愛影中水了,因為它跟漿果的調性幾乎一樣...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現階段我共有5顆Diptyque的蠟燭,
分別是:


BAIES 漿果

FIGUIER 無花果

美女與野獸限量對香

聖日爾曼大道34號



每一個都是我的寶貝♥♥

漿果是第一個,已經燒一半了,真心疼啊!!









diptyque《佛手柑賦活潔淨露》






diptyque《茉莉花絲緞潤澤油》


Dipty出了兩樣新東西,我也好喜歡哦!

以上圖片來自: 10|10 apothecary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● 其他香氛小物 ●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些小試用都是在10│10櫃上拿過的小香

有兩個雖然是古龍水,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像是只能給男性用的~

像是橙花之水L'EAU de NEROLI,我覺得女孩使用也很ok :))



Dipty的每一罐香水都有它獨特的地方

我想有興趣的朋友,一定要到10|10櫃上走走

親自品嚐那些美好的香味♥♥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,嘿嘿~~因為太愛影中之水,所以買了香膏

實在太喜歡了,幾乎不嫌重的天天帶著它♥♥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小瓢蟲是來自法國的香膏:  Fragonard

是麝香&花香,味道清清淡淡的很舒服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個小瓢蟲是一個FB粉絲頁的小編拿出來賣的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有好多好多圖案,有小瓢蟲、馬蹄、愛心、幸運草.....

是不是都超可愛的哩!!!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天啊!!!!!!!!!

還有這些可愛的法國地標的小香膏 太可愛了,想要想要!!!


Y拍上有人在賣這香膏,請搜尋一下 "Fragonard"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一小罐是Chloe的最早出的那罐同名香水

不過這是mini版本的,是我的好姐妹小雨送我的♥♥


真可愛,謝謝妳 :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最後  (終於寫到最後啦~感覺這篇寫好久)

這是前一陣子買的香水了

謝謝Heny寶貝之前出國時幫我帶回..



粉紅色緞帶是限量版,所以我又中了啊!!!! >////<

這款跟之前米色緞帶的味道有點不同

多了點女人味的玫瑰花香!!

夏天噴上很清新舒服,睡前噴上也很好入睡...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之前去誠品時我帶回了這本書: 格拉斯的小香水師

裡面寫的內容我覺得很有趣,對於味道上~筆者有很多有趣好玩的形容!!

可能我本人也很愛香氛的一切事物,所以看這本書時就特別喜歡入迷。



● 記得 [香水] 這部電影嗎? 就是在格拉斯發生的故事!!

格拉斯是世界重要的香水之城,很多有名的香水都來自這裡。

像是 CHANEL的5月玫瑰花園,就在格拉斯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好啦好啦~真的是最後了哦!!! (廢話好多顆顆)

前幾天吃飯的餐廳旁有間花店,讓我又想買幾朵玫瑰花回來房間裡插了。

這次熊幫我出了主意選了不同顏色的玫瑰花。

所以我粉橘、紫色、米白都選了一些!!


不同的顏色搭配起來真的很不一樣,房間的氣氛也溫和浪漫許多...

房間裡不只要香香的,更要有視覺上的享受。





封面跟文章有關的連結:


下一張(熱鍵:c)  10│10 網站有對於34號的說明: 10│10 apothecary

下一張(熱鍵:c)  ya寶貝也寫過diptyque: 香氛║法國頂級香氛DIPTYQUE

下一張(熱鍵:c) 法國格拉斯的香氛品牌: Fragonard

下一張(熱鍵:c)  巴黎女人的衣櫃La garde-robe des Parisienne: FB粉絲頁

  ● 這個FB的粉絲頁我蠻推薦的~有很多不錯的法國等國家的街拍,還有一些流行的資訊。






封面妳也許有興趣的文章: 


下一張(熱鍵:c) │台北│到 W 買了什麼?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│Beauty│最近愛買針管小香水♥

下一張(熱鍵:c) │雑貨│香香人再來聊香氛: LoLLIA♥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│Beauty│週年慶手滑紀錄♥ 10|10 apothecary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│Beauty│再訪10/10 apothecary♥♥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│Beauty│10|10購物去♥ 












以上封面封面

分享我最喜愛的香氛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