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歡在指甲上玩花樣的mi,也終於體驗到很夯的UNTCover囉!!

Next(hotkey:c)



這次收到4個顏色,還特別挑了各種不同的色系!!
因為我喜歡在指甲上做不同的嘗試嘛 :)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unt的指彩也是走大罐型的包裝
握柄長長胖胖的,算是很好掌握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分別在室內、室外都拍了一些寫真(?)

大家可以看一下,這4瓶指彩顏色在不同光源下~
所呈現出不同色調的感覺!!

這個系列是有珠光的系列哦,秋冬也很適合閃亮一點



色號如下↓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中 GA060 *(右上) 
我真的是怎麼拍都無法呈現它最原始的顏色
嗚>////<  Orz

不過這顏色卻是我這收到最喜歡的一瓶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試在紙上,光源是室內的自然光 :)

以下是實際試色照囉


封面GA025   天使瞳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起來就是一罐很粉嫩的色系,裡面充滿了亮亮的珠光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嗯,但實際塗上後,再跟官網的圖片比較
它好像沒那麼粉紅耶~~~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很淡很淡的珠光+亮粉

擦上後只微微透出指甲原本的顏色
也許多擦1層會更顯色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這罐的色系比較清淡些,特地拿了指甲貼來裝飾一下封面
但因為指甲還沒長,若指甲再長一些~貼上這個蕾絲貼紙會漂亮很多哦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右邊是貼上蕾絲指甲貼後
再用GA080(紫色那罐),在貼紙中不對稱的塗上
運用對比色系,這樣其實也蠻好看的


但這罐是我收到亮粉最多的一罐
喜歡閃亮亮的朋友可以考慮  :)







封面GA060  時空幻境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罐是淡淡的藍色系,有點貝殼光的感覺我很喜歡呢!!

不過啊.....它的顏色跟官網上的呈現,真的有點落差下一張(熱鍵:c)
我收到時還嚇了一跳,以為我收錯了 @@


下一張(熱鍵:c)
但這罐的色系是我最喜歡的哦!!!

淡淡的藍色帶著一點灰+紫的感覺
有點神秘,又不會太高調..我很喜歡
 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因為這罐的色系很特別,
我還找了有點神秘感的圖騰指甲貼來裝飾..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o將~~這樣是不是更符合守護神系列的感覺呀  ^^封面






封面 GA065    月神的許願詞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罐就是俗稱的貴婦色系吧!! 哈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淡淡的米黃色系,珠光非常的細緻典雅
任何場合及穿搭都很適合呢!!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它單擦就很好看了,so 就沒替它再作花樣!







封面GA080  洛神雲靄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罐我也很喜歡,而且我發現我沒有深紫色的甲彩
,so 選了這罐來玩玩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這個紫色比較強烈我拿來擦腳趾甲
這深紫特別適合秋冬呢...

要擦兩層才比較顯色一些,但若是淡淡的擦會有另種感覺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搭涼鞋後的感覺,蠻有質感的一個顏色

我的腳趾通常都喜歡擦深色系!!
這樣不旦"映肉",夏天搭涼鞋也不會太單調。  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特別加映一張久違的穿搭封面封面

湖水藍綁帶上衣: 妮媽牌
白色九分褲: yaya牌
白色系鉚釘高跟涼鞋: 首爾明洞小攤子購入



Next(hotkey:c)



整體的試用心得 封面下一張(熱鍵:c)

顯色度: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(要擦到2層以上才會比較明顯,但可能跟我選的顏色有關~)
快乾度: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 (之前我有上護甲油會比較慢乾,若直接上在素甲上很快就乾了!!)
色系選擇: 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 (好多顏色可以選呢,不過網路上的色差難免會有一些哦!!)
價格: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(非常親切啊,對我來說:)))


UNT的甲彩色系有分很多系列,色系也很多可以選擇
價位也蠻實在的,而且unt的甲彩皆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
so  孕婦也能安心使用,實在是天然的揪甘心呢!!



UNT 守護神指彩 Next(hotkey:c) 點這裡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