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秋冬了,保養品、底妝也要跟著換季才是!!

這次可以體驗 佳麗寶 COFFRET D'OR 新絲光肌底妝真開心~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秋冬了,保濕也還是非常重要!!!

COFFRET D'OR 新絲光肌底妝的成份很棒

美容液竟高達80%呢,真是迫不及待想用看看了....


(● 這次體驗的是上圖的右、中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潤膜美肌底霜 25g (美容液IN下地)

下地指的就是妝前乳,可提升粉底的服貼度..

這款的質地是挺輕薄的乳霜狀,顏色是淡淡的米白象牙色!!

有防曬系數: SPF22 ‧ PA++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粉底液 25ml

有防曬系數哦: SPF21 ‧ PA++  全四色




這款質地我覺得擠出來有點偏稠,但推開來卻非常水潤~很容易推勻

也許有美容液的成份,上完臉上的保水度真的很不錯~~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通常上妝前若有空閒的話,我會留個5~10分鐘用化妝棉濕敷一下臉部。

敷完臉會更明亮、保濕,也會更好上妝讓底妝更服貼哦~~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濕敷完臉真的挺亮的 :)

但我還是要說~我本人的膚況本來就不是好肌啦!!

我雖然膚色較白,但我是易長痘&小粉刺的膚質,疤也比較難淡掉...

所以啊,底妝的選擇我挺挑的。



(● 因為我希望有遮瑕度、但又不要太厚重的質地.....)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哈,素顏不敢看鏡頭  XDD

臉另外一邊的痘疤比較明顯就不拍出來嚇大家了。


(最近我喜歡瀏海捲捲的感覺,所以上妝前都會先幫瀏海上捲子...)





那麼...準備來上妝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潤膜美肌底霜是圓罐子,所以用挖棒比較衛生!!

用手比較容易滋生細菌呢....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底妝前,我會先大致把妝前乳霜均勻拍在臉上..

再順著臉部的紋理去推勻,這時候會用手指去推!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完底霜膚色稍微有均勻一些了...

時間充裕的話,我會停留一下下 (2~3分鐘)

再接著上底妝..這樣會比較吃妝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底妝的話,我也是取適量再均勻地先拍在臉上~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底妝的話就不用手指推了!!

我比較偏愛用海棉,再以點、壓的方式推勻...


用海棉的粉底液用量雖然會比較兇~

但我覺得這樣的話,底妝會更貼更自然~當然也衛生一些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用海棉邊點、邊壓的方式上完全臉....

粉底液我的用量大約就是手背上那大約10元硬幣的大小。

因為用海棉所以會用量多一些~

當然如果妳們喜歡手指上妝,用量可以再少一些些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完後臉雖有妝感,但我覺得很自然

雖然看的出一些小凹洞及毛孔。

但等等刷上蜜粉後會修飾掉了.....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ok,粉底已經上完囉!!!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粉底後,一樣稍等個2~3分

之後局部的瑕疵再上一點遮瑕膏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後再刷上蜜粉,底妝就完成了!!!

有時候只是簡單出門我會再畫眉毛完就出門~

但....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我一定要畫的內眼線才安心,因為有無內眼線真的差很多呢....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眼妝的話我喜歡再拉一下眼尾的眼線

畫下眼線眼影、翹翹地刷上睫毛膏~簡單的眼妝也完成了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近拍看一下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當然眼妝不是重點哦!! 

是這個底妝我覺得保濕、服貼度都不錯呢♥♥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款粉底比我想像中好用許多封面

本以為日系的粉底就是有上跟沒上一樣...

但這款我覺得有打破我的觀念啦,顆顆。


(●因為...我一直以來比較偏愛歐美系!!)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整個臉看起來非常明亮,保水度看起來也很不錯♥♥ 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照片雖然是分別由兩天完成,但我上妝步驟都是一樣的哦~

所以,妝後的效果是差不多的啦!!! 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那最後來個小小評分吧!!!!


      保濕: 封面封面封面封面
  控油: 封面封面封面
       遮瑕: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
   修飾度: 封面封面封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延展度: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封面







以上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