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小Mi 水晶指甲初體驗♡
 



唸了好久,總算有機會作作看水晶指甲嚕!! (*爽)
昨天,我一到Nail Queen時,跟小姐說要試試看水晶指甲 
她們有點嚇一跳,ha.....因為他們說我的甲型其實還不錯!!
不太需要作水晶指甲來塑型,加上我又不想要作太長的水晶 
小姐說這樣有點浪費......且失去作水晶甲的意義。  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可是,不過....
我還是想試試看水晶的魅力,小姐就幫我動工囉。   


(((SORRY,過程沒拍照)))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haha,我這是作的是最普通的甲型,就粉粉的有一些小亮粉&亮片
   沒有其他裝飾、粉雕在上面.....而且我作的這個長度只有 "一格"。
   也就是最短的啦,所以還算蠻不長的!! (*正面是這樣↑)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把手反過來看感覺就蠻長的了,然後會透出一些微微淡淡的粉紅色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這是作完水晶甲都有的標準動作,只是我的指甲那麼普通,擺這樣是幹嘛(?) HAHA下一張(熱鍵:c) 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近拍來一張,謝謝阿熊幫我拍照
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然後我本來貼在兩個大姆指的Ribbon,在幫Irene綁頭髮時
    被橡皮筋彈掉了!!! 害我只好把另一顆也拔下來...(下一張(熱鍵:c)心痛)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後來就自己亂貼囉,當然也是我最愛的Ribbon 封面
   不過是亂貼的,覺得有點不搭...下次再換別款吧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那腳指甲上的顏色是??  (*黃光下有色差)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實際顏色是這樣,看得清楚嗎.....??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ok!! ZOOM IT!!  自然光下是可愛的桃紅唷
下一張(熱鍵:c)
    (*妳是蛇嗎? 腳怎麼那麼愛交叉???)

那天我腳作的療程我覺得超級棒的 
(*詳細名稱我忘了)
內容: 修甲型、除死皮、磨足底、去角質、敷美白腳膜、按摩到小腿、保濕乳液、上色..
產品幾乎都是用O‧P‧I 的,整套作下來腳變得好白好透噢,好想包課程耶
下一張(熱鍵:c) 比較划算。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突然發現我之前有幫Nail Queen拍了一些照片。
   我還真喜歡他們家那張沙發還有那壁紙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店內說真的不太大,但應有盡有。而且感覺很溫馨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,他們還沒有這種一體成型的椅子。點 這裡 

    去了幾次後,現場已經有兩張這種椅子了。
    就是椅子連著泡腳的這種,椅背還可以按摩哦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Nail Queen 在哪裡??
    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號
    TEL: 07-2250062 (預約制)
     (*近和平路口,文化中心對面。)

下一張(熱鍵:c) Nail Queen的無名: 點這裡
  


::PS::

1) 作完水晶指甲是沒有什麼不適應,只是剛開始會非常的小心,後來就很習慣了
    拔隱形眼鏡OK,拆耳環項鍊OK,解釦子拉拉鍊OK,撿硬幣也OK...  
    但,困難度最高的是.....敲鍵盤打字!! 好難哦~~~下一張(熱鍵:c) 這篇我打超久的耶!!

2) 住高雄那麼久,居然第一次去"淨園" 看飛機,下篇分享哦!!





end...(*σ^∇^)σ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