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6/21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好久沒登場的2手拍拍要來囉!!!!!


挺著大肚子真的好多衣服不能穿噢... :(
清了一些衣服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!!

衣服的狀況大多良好,有些還真的穿沒幾次~
可見我類似的衣服太多了>//////<

●沒有意外就是下週登場開賣,請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吧!!!!


 




06/19



肚子越來越大,變的很少出門~~
因為走沒幾下就累累了 >/////<

前陣子追了兩部韓劇:

下一張(熱鍵:c)

1. 愛情雨

這部很啾心哦,我覺得蠻好看的~~會哭哭!!

 (● 熊老公還和我一起看呢^^)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2. 屋塔房的王世子

前面很好笑,過程有的有點緊張又氣憤~
最後一集還挺感傷的!!! 

(● 朴有天真是又可愛又帥氣呀 ^/////^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近追一部叫: "BIG",是帥氣的孔侑演的...

這部又是交換靈魂的戲碼,不過有一點點不一樣 
目前覺得還蠻好看的,希望後面也不要讓我失望才好。  




PS:

可怕的颱風要來了,大家都要小心注意呀!!!

沒事就不要出門,要乖乖在家哦




 

沒事就不要出門,要乖乖在家哦

沒事就不要出門,要乖乖在家哦

沒事就不要出門,要乖乖在家哦




06/15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今天跟Heny & Apple的午餐約會來到了青海路上的Pasadena義大利屋。

我連續3個禮拜都來報到呢!!! 哈哈~~我真的是pasadena的忠實fans!!!


這天我們各自單點了義大利麵跟燉飯~然後大家一起share :))

其實墨魚麵還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耶,我跟熊是都蠻愛的~

像她們兩個人就不是太喜愛!!

而漢妮點的白醬寬麵,Apple點的牛肝菌燉飯

我覺得都很好吃,是大家都會接受的口味。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一起午餐後,臨時到我家裡來聊天,順便玩玩最近很夯的 "三管電棒捲" 封面

(●ps: Mi是在網拍購入的,搜尋一下: 三管 電棒,就會跑出來很多了。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我這隻買是25mm,但捲度對我現在這個長度來說稍微太大了點~

所以我轉賣給apple了...我覺得她的長髮弄起來更好看!!!

封面apple弄完,正在幫heny "se兜",才弄一邊,浪漫的感覺就出現了....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看,這小妞是不是還挺適合用三管電棒的呀....

真是美呆了,比我弄起來好看很多!!!


其實我有弄,但自己真的很難兼顧整顆頭~

所以有些很捲,有些不捲..........封面封面|||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她們兩個超適合這個泡麵頭的啦!!!!  捲起來真的很好看 封面

我要再來購入小捲一點的試試看 (19mm) 大家有買過,有推薦的嗎??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06/07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這張照片好騙人,哈哈~~哪像懷孕6個月??



Item?

Dress: 珍珠 [美術館店]
Shoes : ROGER VIVIER
Bag: LOEWE


最近還買了momo`s march的飾品
再跟大家分享哦



:)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