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好一陣子前在日雜看到Chloé 的香膏項鍊時,我就非常非常想擁有

不過~那時以為只有日本限定,台灣買不到呀!!!!!










超想超想要的,而且7000多日幣並不算太貴....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不過還好還好,台灣也有進啦!! 哈哈~封面封面

上次跟姐妹們一起去Chloé的那天被我看到後2話不說就帶回家了..

香香人mi小姐好久沒有買香氛了,屁股都癢癢了啦下一張(熱鍵:c)

哈哈哈xddd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雖然只是一個小小飾品,但
Chloé 也是很仔細地幫我包好~

明明就一個小盒子而已,也是用一個好大的袋子裝著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素雅的紙袋,真的是非常有質感  封面下一張(熱鍵:c)

之前在櫃上買過一次飾品,就好喜歡它們的紙袋的風格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香膏的外盒,扁扁的不大...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款項鍊也算是飾品,所以有附一個防塵袋哦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下面的緞帶是黑色的~好可愛♥♥  這樣質感的配色我很喜歡。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款防塵袋跟一般飾品的防塵袋不一樣

是有點硬挺偏厚實的材質..

我想是因為香膏有點大,怕撞、怕刮傷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o將~香膏圓滾滾的登場囉♥♥

很可愛耶,好像一個小雞蛋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打開來就是香膏囉!! 

但其實香膏只有一咪咪啦~大約2g吧!!

不過香膏用完也許可以考慮放一下熊老公的照片♥

 下一張(熱鍵:c) 噗哈哈哈  XDDD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戴起來的長度約是這樣,落在我抖宅仔(肚臍)上面

可是.....我覺得它有點太簡單了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所以,我幫她打了一個小緞帶♥♥

就像chloe的淡香精那個款式一樣,都有淺米色的緞帶...


項鍊上的緞帶是從紙袋上的大緞帶剪一小段下來的~

這樣是不是可愛很多呀 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

上次的穿搭有戴上它,因為項鍊很長~

我覺得穿簡單一點搭會比較好!!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的香氛區多了一位新成員啦,cc~歡迎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香氛區底下也多了一塊蕾絲布

是上次跟我漢妮親古一起去瑪列的小市集買的 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│愛逛街│瑪列喝午茶&逛逛小市集 下一張(熱鍵:c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nychao/10500800





有空我也來發發瑪列的文吧!!

去過這麼多次~這次才帶了相機呢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封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打完收工 下一張(熱鍵:c) 謝謝大家收看

SEE U NEXT TIME!!  CHU*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