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先祝福全天下的媽咪們 :)

!!! 母親節快樂 !!!




我已經當了近4年的母親了,所以感觸有點深...

儘管我也許不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

但我一定是給我的小孩最多最多的愛封面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康乃馨是Irene從幼稚園帶回來的封面封面


從禮拜三拿回來後,每天每天都跟我說: 

媽咪這是要送妳的,母親節快樂!!!



小孩子的感情是最純真也最直接的..

我聽了真的好感動封面









[● 小畫家 Irene]


昨天看她心情悶悶的不太好,家裡的人都出去了沒人陪她玩...

我想了想開口問她說: 媽咪帶妳去買水彩好不好?

她馬上跳跳跳的跑來跟我說: 好啊!! 還要買水彩筆哦!!

(● 因為學校的才藝課有玩水彩畫)



週末的日子把一個小孩乖關在家,實在很不忍封面

所以帶她出去逛逛,我也可出去散一下心。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一買回來馬上拉著我作畫!!

本只想畫一張就好..結果看她這麼開心就畫了4張。





我的寶貝正在長大中,我要更珍惜她這些可愛的日子封面

誰也不知道她長大後會變成怎樣,是吧?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週五我的娘家提前過母親節 :)


每次過節娘家都很熱鬧,很多朋友都很羨慕我們家呢..

所以我很愛我的家人!!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還是會愛我的家人...

當然也要祝我最辛苦的媽咪: 母親節快樂!! 沒有妳,就沒有我呀 封面
  








不管是誰都有辛苦的一面,大家每天都要開心渡過哦!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HAPPY EVERY SINGLE DAY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