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真糟糕,我好懶惰!!

有些留言都還沒回...

SORRY :(

這篇也是很簡短的照片日記♥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前陣子的光療卸掉了,想讓指甲好好呼吸一下下一張(熱鍵:c)

擦上了可愛的粉紅色系封面  有點玫瑰花的氣息,



背景的玫瑰花是經過花店時,突然想買來插在房間..

現在走進房間,都會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心情真棒呢封面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哈哈,跟巴斯光年放在一起有點矛盾!!

 "mix & match"一下嘛, 對吧??


下方的仙人掌也是同間花店買的。

因為因為,之前種的洋甘菊.......

!!!!!通通都死光啦!!!!!

都還沒開花呢,就......


       >//////<封面封面



所以當我又帶植物回房間種時

熊就跟我說: 妳不要再糟蹋生命好嗎??

嗚))) 好啦好啦!!!!

這個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的。


封面封面封面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次到Nail Queen 也順便讓腳丫子放鬆了一下...

通常我是1~2個月內會到美甲沙龍報到。

修個甲型、去甘皮、足底的角質、上色,再按摩relax


上圖的 "YONKA" (雍卡) 這個薰香蠟燭很特別...

可以當室內香氛,也可拿融掉的熱蠟油來按摩。

當然,因為是油所以保濕的效果很不錯囉封面


YONKA (雍卡) : 是法國巴黎的沙龍品牌。




封面mi在哪修甲??

● Nail Queen:  和平、五福路口  

07-2250062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這喜新厭舊的女人又買了新的iDress了。

跟之前用iPhone3時也選了超~可愛的梨花熊!!

這個這個還有附一個小吊飾,背殼的右下方有小孔可以掛...

這個組合算是很划算哦!!!



封面Where to buy it?

 婧妡日本精品雜貨: 建工路麥當勞斜對面

07-3958161

這家店好多好多東西都好可愛..

我還蠻常去的,irene每次去也都很開心

因為太多玩具了,她不知道怎麼選,哈哈哈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最近手上沒戴東西就會覺得好怪..

有鑽的是在y拍買的,另一個鍊子的是跟漢妮買的。

兩條搭在一起效果不錯!!

鍊子那個我跟什麼都好百搭呢封面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


某天自己去逛大遠百誠品

然後再去附近的手作材料店買點東西



我呢.......又開始 d.i.y 做東做西了:)

到時有好看的作品的話,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。







以上照片都是iPhone拍的,

哈,好像真的是越來越不需要相機的了


照片有加字的程式是: TegakiCam  (有個黑色兔子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最後以兩個個可愛的小朋友做個封面happy ending封面

這堂姐弟是不是長的還真相像哩??






照片日記下回見啦!!!

(●越來越懶了,都沒在發文....)









.....bye........




封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