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這時我應該是翹著2郎腿在pps上看49天的~

但我用pps會影響別人上網的速度~~

婆婆因此沒辦法線上操作股票!!


所以我只好放下PPS 捨棄帥氣的韓江

來打發時間更新一下我的blog!!



● 我其實對於blog已經
有點不認真了....

就有時間就回來更新,沒時間就上fb打屁 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● 49天是最近我迷上的韓劇,很不錯哦!!

劇情很特別,跟一般的愛情劇不太一樣

 推薦給最近不知道該看什麼的人可以看一下~ 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還記得之前寫過的文吧?: 

下一張(熱鍵:c) │Acc│藝術品‧Les Néréides♥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859692   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那時沒有拍到戴小鳥耳環的實際照片

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!!

小鳥戴起來超小巧可愛的封面 真喜歡~

真想找機會再去逛逛Les Néréides♥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衣是yaya寶貝上個月的貨囉!!

這件穿起來很好看!!! 袖子垂在手臂超級美..

可以遮我的肉肉手 嘻!!

 而且我剛去看還有現貨耶....真棒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  鬱金香香袖上衣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angyaya&b=263&f=1031917300&p=5  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● 手機照: 有點模糊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我真是熱愛鐵塔
!!!!!!


 下一張(熱鍵:c)
 


鐵塔們後面是Dipty的情人節限量蠟燭

買來現在才點過兩次..


一來也是捨不得點

二是狗鼻子熊老爺不喜歡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所以我都趁他不在家才能點!!

這兩個味道雖然不同,但一起搭配點燃的時候還真是match!

只要味道會很濃郁哦!!

選擇單單一個點當然也ok 



最近對於香氛的產品,我有緩一點了..

因為我每看一次就被熊瞪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(● 不過最近我好想要JO MALONE的阿薩姆紅茶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::愛吃時間::





不知道這陣子是不是太過鬆懈了

才會讓肥肉在我身上長的亂七八糟!!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雖然如此但還是要吃小點心慰勞自己 

(● 藉口真多封面)


說實在我完全是被盒子上的蛋糕給吸引去了!!!

這個日本的小點心真的做的很精緻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千層奶油派、栗子蒙布朗::


雖然兩個甜點的實際本尊都是
巧克力

但吃起來真的好像在吃那個口味的甜點一樣....

還真是特別呢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吃甜點當然要搭配無糖的熱茶解膩。

這是我自己搭配的水蜜桃果香紅茶 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嗯??  怎麼又多出這麼多餅乾!?!?!

 一定是我夢遊跑去買的封面

但我卻記得還要到大立B1買!!


這些日本來的小餅乾還真是好吃!!!!




左下的盒子是不是可愛到炸 下一張(熱鍵:c)

像漫畫一樣的風格,還有我愛的鐵塔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::寶貝時間::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最近Irene開始有很多可愛的行為..

Dr. Irene正在幫大兔子白白看診!!

症狀: 有咳嗽、肚子發炎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小醫生怎麼這麼high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哪有穿這麼清涼的醫生,哈哈。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繼大兔子白白後,換巴斯光年來看診了!!

巴斯光年的症狀是: 咳嗽、肚子發炎...

咦? 怎麼兩位病患的症頭都一樣 下一張(熱鍵:c)??

嘻嘻。 我的小寶貝真可愛...





上圖照是Irene幼稚園的運動服..

她非常喜歡穿運動服上課,最喜歡的課程也是體能課。

沒看過這麼喜愛上課的小孩
縮圖



以前,還沒上學時怕她跟不上進度學不到東西..

但現在上學後,覺得跟她相處的時間變少了!!

我還真是不知足,是不是媽咪們都是這樣哩.....??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近家裡越來越熱鬧了...

因為家裡有了新成員哦 :)  


親愛的小寶貝,歡迎你的到來呀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要乖乖的平安健康長大唷!!!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照片日記有空再更新囉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來看我簡單的小文章。


 SEE U GUYS  :)) 封面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