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oh~ summer還是要雪紡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



再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新歡下一張(熱鍵:c)
*哈哈,又有雪紡紗 (again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)

這件是上個月最後一天買的 (*因為may要乖不能亂買下一張(熱鍵:c))
那天買的另一件是↓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帶Irene去看恐龍時拍的~sorry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有點暗啦!!
那天忘了去亮一點的地方拍全身了。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他是一件5分袖的公主袖抓皺上衣!!
肩膀兩邊有兩顆高調的ribbon,上面有一些紗。
很有腰身超顯瘦的,夏天我最喜歡這種nude色系的單品了下一張(熱鍵:c)



*那天我穿了這件後~背對著熊老爺坐在化妝桌化妝 
然後他看到後走過來問我說:妳要飛了嗎???

我還一時納悶,什麼啊~ha,原來是我肩膀上的兩枚蝴蝶結下一張(熱鍵:c)
哈哈對啊,我還回他! 是啊~我翅膀硬了下一張(熱鍵:c) (噗~)




::註::
此篇兩件上衣都是在新堀江ALISA買的!!
sorry,我買的時候都最後一件了下一張(熱鍵:c)

(*我忘了拍掛起來的照片,下次再補囉。)




先來看一下整體穿搭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* Mi のitem  
下一張(熱鍵:c)

裸色雪紡上衣: ALISA
牛仔短褲: SLY
咖啡色腰封: yaya老闆娘
咖啡色羅馬涼鞋: R&E
堅果色2way包: Chloe paraty

夏天我很喜歡這樣搭,就是上寬下窄的look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(*也可以說是上長下短,但上衣以不遮住下身單品為主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件雪紡上衣最大的特色就在她的袖子
我是被這個設計燒到的,一看到拿去試穿就包囉...

這洞洞的袖子有點魚鱗的感覺,超stylish 下一張(熱鍵:c)
每一個小洞洞都是很工整的,不過真的要挺小心不要被勾到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yaya牌的腰封搭起來更顯腰身,這腰封跟我的小堅果超搭的下一張(熱鍵:c)
(*這是上個月的貨了,so.....應該也沒了)

我很喜歡這張拍起來的角度,好好看哦!!
好像韓網拍detail的感覺, 花哈哈))))

謝謝每次熊老爺都很認真幫我拍穿搭....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瀏海沒弄好,真糗))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把包包拿下來,看比較清楚一些..
就說是腰封跟小堅果超搭的吧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堅果包包寫過文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799431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天穿這樣去看電影去,Iron man2一樣好好看啊!!!!
♥♥ Robert Downey Jr. ♥♥   你........也太帥了吧

好期待第3集下一張(熱鍵:c)


看完、吃飯、再誠品走走晃晃

oh,對了, 今天發生了一件妙事下一張(熱鍵:c)

嗯......耶....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今天被搭訕了耶,哈哈哈>////<
自從當了媽咪後,我第一次被搭訕!! 羞死了啦~
不過因為對方長得____,我沒留電話!!

噗))) 要是長的很帥也不行啊!!

但如果是小勞勃道尼♥♥ 我2話不說一定給..............
還順便奉上我家鑰匙!!!  (白ㄔ耶!! 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也好想看玩具總動員3
這次有新角色哦: 下一張(熱鍵:c)芭比跟肯尼下一張(熱鍵:c)

看預告時,他們兩個相遇的橋段太爆笑了
哈哈,有空的話想去看看!!!

(*我怎麼覺得肯尼有點娘砲的感覺  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主要角色還是原班人馬: woody、buzz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至於史瑞克出到4了,但我沒什麼興趣耶....
那隻貓劍客,怎麼變那麼肥 下一張(熱鍵:c) !! 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,我好想要Iron man的模型耶...好帥氣下一張(熱鍵:c)))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晚餐下一張(熱鍵:c): 北澤壽喜燒,還不錯吃呢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明明就穿搭文,怎麼變生活雜記....
哈,隨意看看囉下一張(熱鍵:c)


::ps:: 
此篇的照片因為沒調好都偏黃..
索性我都有加一些電影特效的濾鏡。  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,下台一鞠躬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