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向都有好天氣的高雄,最近都陰雨綿綿ne!!

02/21 



日本國真的好過份,超愛來聯名商品這招的啦!!

HACCI居然出了可愛的DISNEY版本..

連洗顏皂上面還有可愛的城堡呢~~嗚嗚))) 太可愛了。

HACCI有名的就是它的洗顏皂,搓出來的泡泡超綿密的哦~

害我現在又想再買來用了!!!!









還有,Steiff也出了可愛的梨花熊耶!!!!!!!

是不是太犯規了嘛這~~~~~



 


02/20






最近好HOT的,
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出的彩妝品實在好美好美啊!!!

這個大瓶身裡面是花瓣腮紅的美物Apple小妞有買哦~~~

我們都有親眼目睹她本人的美~不過我覺得她小小貴,所以我只先買了餅狀的腮紅。







腮紅的色號好多哦,但我覺得有些顏色...好像有點詭異呢!!

我買的色號是#02,她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,想刷出自然透肌的感覺。







現在想考慮再買一個限量版的小花瓣~刷具也好美。

我在y拍有找到代購.. 所以我要下手小盒的了!!

到時收到再跟大家分享一下
♥♥







這個蛋蛋的腮紅也好美唷!!!!  不過買這麼多腮紅要幹嘛?!

(PS: 耶?? 我何時變這麼理智了?? 哈哈XD)





我的餅狀腮紅~外盒好古典好美對吧!! 打開來質感也好棒呢。

到時收到小花瓣時再一起分享哦 :) ♥♥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02/16


分享一下最近又燃起我熊熊大火的香氛產品♥♥



CIRE TRUDON - 瑪莉皇后花園小屋芬芳蠟燭 

CIRE TRUDON是法國品牌,擁有300年歷史背景

是以前法國皇室的最愛,據說是法國路易的枕邊蠟燭

瓶身的包裝低調帶點奢華我好喜歡!!

味道感覺也是非常特別,讓我用想像的就覺得很想擁有他了..

(白色小花+玫瑰+香草+樹林香)









Annick Goutal - Petite Cherie (小甜心)

同樣都是來自法國的Annick Goutal,之前的文章就有分享過了

我之前是購入針管小香,味道至今還是令我難忘....

現在,是否該是購入大瓶香水的時候呢? 


前味:搗碎的青草、水蜜桃

中味:麝香玫瑰、金色洋梨

後味:香草




以上商品在y!拍都找的到唷!!


謝謝大家對新家紀錄文章的迴響
♥♥

mi晚一點就來回覆大家的留言哦!!




封面






02/11

♥♥Happy anniversary♥♥

今天是我跟熊老公的結婚5週年紀念日哦!!

科科,時間好快呀!!已經進入五年了..


然後很剛好的是我們今天也是新家入厝的宴客

辦了好多桌,請了好多親朋好友來家裡吃飯 :))

這麼多人來家裡,感覺好像也順便在慶祝著我們結婚週年一樣..cc♥


希望往後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一樣開心 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
02/09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這天請了我的好姐妹們一起來新家坐坐,大家都好開心啊♥♥

heny已經火速幫我們的聚會寫了文章囉,大家先去看看呀!!

● │雜記│Mi親古的溫馨入厝趴: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nychao/10510637

屆時我會也會再分享那天的文章,不過應該差不多啦~cc 只是我自己也想紀錄一下 :)

新家有好多好多地方及細節想跟大家分享,但是~~不知道在懶什麼!!

封面 等我哦,很快!!!
下一張(熱鍵:c)
02/06


嚴格說起來,我覺得我去年整年下來都不算是太順利..

但,今年一開始,接連好多好事發生在我身邊。

讓我很開心很知足 :)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至於有什麼好事,就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。

(● 哈哈,真是愛賣關子 XDD)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02/02


 
 


新家日記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呢!!!

一切差不多都就緒了,只剩下一些擺放與清潔的零碎小工作。

很多我們夫妻兩的心思與心力想跟大家分享...就再稍微等待一下下哦!!

(● HEE,下圖兩張是最近的戰利品,有人想看文章嗎? )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02/01





前幾天翻SWEET雜誌,看到某個單元的拍攝景點是我蜜月旅行的地方: 義大利







尤其看到在capri小島的藍洞,真的有點懷念又感動的感覺....

因為藍洞真的好美好美啊啊啊!!!!!!


義大利的旅遊日記是在舊的blog發過!! (不過沒有持續寫完,哈哈XD)

現在回顧遊記及照片,還是覺得義大利是個很棒又很美的地方♥♥







最近我身邊有位好友也即將要到義大利玩哦!! 

所以跟她討論一些義大利的景點時非常有感覺~

也再次勾起我的回憶,好像重遊義大利一般呢 :))



封面




睽違兩年半多的長途旅行,我們即將在3月又能到歐洲玩囉!!!! 真開心啊♥♥

這次要到我很嚮往的法國,因為好多好多我喜歡的東西 

ex: 景點、食物、品牌......都是出自於法國!!!

所以超開心的,希望可以如願出發~~祈禱一切順利中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