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直以來我都是 "香香人" ,其實就是很愛香氛的東西啦!!

家裡好多角落都有香氛小物~出門前,洗澡完也會噴點香水.....





前一陣子,突然有一點走火入魔買了好多針管香回來封面封面..

因為本人目前還好幾罐大香水,若再買大罐的回來~熊會發飆

還好這些針管都不算很大的ml數,沒幾下很快就用完了。

差不多都2ml而已,只有一個特別大.....

那是因為Heny生日時,送了她一罐橘采星光後 自己也被升火下一張(熱鍵:c)封面

就買了一罐12.5ml的可以隨身攜帶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,我上網買了這麼多縮圖 

(最右邊的Voyage是去H櫃上時,櫃哥給我的)

有個拍拍賣家專賣針管香的,我覺得很方便下一張(熱鍵:c) 

因為那麼多香味真的不知道哪個味道才ok,買幾個針管香

才2ml 沒用完也不心疼啦,也可以知道自己適合哪個香水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● Hermes Eau Des Merveilles 愛馬仕橘采星光女香.12.5ml 
縮圖

香調:木質花香調
前味:粉紅胡椒、 萊姆、 塞維爾苦橙、 欖香脂
中味:
琥珀木、 龍涎香 
後味:柏木、 香根草、 橡木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它原來的瓶身是長這樣哦,傾斜的瓶身超特別下一張(熱鍵:c)

但目前我手上還很多香水,所以我就先買12.5ml的隨身香先來用用。  

橘采星光算是H的代表香水了,它出過許多版本哦!!!

味道很獨特,我目前對它有很多愛下一張(熱鍵:c)

相較於大瓶身,12.5ml的設計就很一般般了,要仔細看才會知道是H。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那時我買漢妮的禮物時,知道它有禮盒實在是太划算..

因為這盒的價錢,跟單買一罐的香水是一樣的$$ 哦!!

但這是去年聖誕節限量的,不確定櫃上還會不會有....

櫃哥說每年的聖誕節限量版本都不同,我要等等看今年的聖誕節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Hermes Kelly Caleche 愛馬仕凱莉驛馬車.2ml  縮圖

前  味:胡椒、 黑醋栗、 葡萄柚
中  味:含羞草、 玫瑰、 晚香玉、 鳶尾花 
後  味:皮革、 勞丹脂、 麝香 

這瓶也算是HERMES熱門的香味之一!!

看她的香味組合,就覺得這一罐很獨特的味道....

它的香味我覺得非常特別,剛聞會覺得有點怪

但是到中後味時,味道會變得甜美又舒服~

我特別喜歡在睡前噴上這瓶哦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Hermes Eau de pamplemousse rose 粉紅葡萄柚女香.2ml 縮圖

會買這個純粹是被葡萄柚的味吸引了,一直以來都喜歡葡萄柚的味道

有點甜甜又酸酸的味道,很清新又舒服封面

這瓶給我的感覺也是如此,而且這瓶味道是很純粹的葡萄柚

再來有
添加玫瑰、香根草增加柔媚感,淡化了葡萄柚的酸澀感,創造獨特的女性氣息。

是一款極適合女性的香水哦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Hermes Voyage d' Hermes 愛馬仕之旅 .2ml  縮圖 

前味:檸檬香、辛香料、小豆蔻
中味:茶香、花香、二氧茉莉銅酸甲脂、青草香
後味:麝香、白色木材

這是好朋友推薦我的香水,因為我們喜好的調性好一致,她覺得我也應該會喜歡!!

但這罐屬於比較中性調性的香水,剛聞我覺得有一點辛辣的味道...

要到中後味的味道才有稍稍暖一點。  

這罐的瓶身也很特別哦,是以旋轉的方式開啟的瓶身的。  



我覺得HERMES的香水都是前味覺得還好,因為細細看很多香味組成都是非常獨特的素材

但是要到中後味是會越陳越香的好香水,很適合中~重度喜愛香水的捧油們!! 

封面封面因為一用真的會上癮啦封面封面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再來是 ::ANNICK GOUTAL:: 縮圖縮圖
 目前我超喜愛的香水品牌之一下一張(熱鍵:c)

忘了我是怎麼認識她,
也許是某天在網路閒晃看到的,再來也許應該是梨花的關係!!

因為有款小親親 [Petite Chérie],是梨花小姐愛用的味道唷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連試管香的包裝都很有質感,表面是燙金的材質。還有可愛的蝴蝶結

這些是跟另一位賣家買的,總共買了6款。

其實當初我是想找送漢妮的生日禮物,嘻))))

因為味道不確定才買了那麼多來試香。

不過後來還是來不及訂大罐的,才買了HERMES囉下一張(熱鍵:c)

來看看我買了什麼ANNICK GOUTAL??

以下有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加底線的是我自己的註解,沒有底線的文字是取自網路。



1. Eau d`Hadrien 哈德良之水 

香調:柑橘芳香調
前味:西西里檸檬、香櫞樹
中、後味:柏樹、葡萄柚 

有所謂香水界奧斯卡的年度香水大獎FiFi Awards 的得獎名單,2008年的得獎名單中就有Eau d`Hadrien (Annick Goutal 家香水唯一上榜的) 

清香柑橘調的中性香水,很乾淨簡單的感覺 ,
帶出輕快明亮的柑橘,結合檸檬和葡萄柚的清新香調, 散發落羽杉香調。 

這瓶是柑橘香調,還有葡萄柚檸檬等等。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味道 !!


2. Songes 醉人小夜曲 (茉莉花香調) 

中調為木調,同時基調含有香草以及白花花香。 

東方花卉女香,散發浪漫可愛,少許的夢幻氣息,
帶出以茉莉香調為主的豐潤柔和香氣。


這味道很中國風味哦,這是我唯一想到的形容詞了


3.Duel 決鬥 

極感性、和暖、自然、溫柔。帶有綠茶精萃、皮革調, 混有麝香、煙草、鳶尾根。 

是一款中性的香水。 含有煙草的味道,所以一開始聞會有點像雪笳的感覺...

中味有綠茶的清新,後味開始有一些暖調的麝香出現,非常特別
~~


4. Mandragore  曼陀羅草

清新的佛手柑,黑椒,薄荷和茴香油香氣混合有黃楊木, 生薑和曼陀羅草,完美適合所有場合。 

這罐跟HERMES的橘采星光我覺得有一點點像,就一點點...因為有薑,所以有一點點辛辣的味道


5.Neroli 橙花

純潔、和暖橙花香水,清新活力感覺觸碰身體, 帶來綠果木調香味,帶出獨特感覺。適合休閒場合。 

這瓶橙花的味道跟一般的清新感有點不同,我覺得蠻濃郁的...後味木頭味偏重一些

6.Petite Cherie 小甜心 :

Petite Chérie,也就是英文中的「Little Darling」,
這款香水是1998年,Annick Goutal為了慶祝女兒Camille~  

從女孩蛻變成女人,而特別設計的, 滿溢著母親對於女兒的愛與關懷。

香調:清新花果香調

前味:搗碎的青草、水蜜桃

中味:麝香玫瑰、金色洋梨

後味:香草


剛聞是很清甜的水蜜桃味,非常sweet!!  

再細細聞會有一點玫瑰花香&香草mix,帶點小女人的味道




我覺得....ANNICK GOUTAL的香味都非常獨特封面

一般市面上的香水比較難有這樣的調性,很適合中~重度喜愛香水的捧油們!!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它的愛好者哩?? 下一張(熱鍵:c)

它的瓶身真的好典雅,真的好愛哦!! 有機會要來買一瓶大ml的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ANNICK GOUTAL乃是100%來自法國,聞名全球的香水品牌,自創立至今,香水的包裝未曾改變,典雅的瓶身線條,

並於瓶口繫上一只蝴蝶結,唯一的變化就是蝴蝶結的顏色。講究品質、追求原始氣息,是Annick Goutal的堅持,  

而最吸引人也是其獨特的賣點,便是Annick Goutal的每一瓶香水,都有著一個故事………  

20多年來,Annick Goutal始終堅持自我風格,不隨波逐流、不投市場需求所好

保持著傳統的法式香水製法,而且也堅持表現,每一瓶香水背後的感性故事!!


(● 以上文字取自網路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順便再聊聊我最近很嘎意的香氛品種!!  真希望通通都能帶回家啊下一張(熱鍵:c)


LoLLIA 愛蕾雅:  http://www.lollialife.com/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它們家的包裝真的是美到爆炸!!!!!!!! (BOM下一張(熱鍵:c))

好久好久以前就在日雜看過她的芳蹤了~~

● 哈哈,也是梨花愛用啦..

Lollia的包裝真是美呆了啦,她是美國妞哦:)

她蠟燭的包裝實在是超美的,還有每個蠟燭都還附了一個水晶的吊飾呢下一張(熱鍵:c)

本來一直都在對她流口水,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!! 封面 
http://www.buybelle.com/ 




AMOUAGE  愛慕: 
http://www.amouage.com/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個牌是我上網偶然逛到認識的品牌,但我一看到AMOUAGE實在被它嚇了一大跳,因為它貴到爆炸!! 

男香、女香大約都是1萬元上下>////<  像上圖的身體乳霜&蠟燭都要4~5000元  (@O@??)

很想知道它到底是貴在哪? HAHA,所以我對它好有興趣哦 XD  


● 台灣1976香水網站有它的芳蹤

封面 
http://www.1976.com.tw/1976/searchResult.jsp?_DARGS=/1976/header.jsp.keywordsearch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封面ps封面

● 這幾天看了日本大地震的新聞實在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!!!!! 下一張(熱鍵:c)

  每每看新聞都會哭哭,因為日本可是我很喜愛的一個國家呢...

  希望日本的國民都可以快快走出陰霾~~


● 最近世界各地天災不斷,真的有種地球就快要不行了的感覺...

   尤其N牌的車子,最近一直狂打北極熊的廣告封面
 

● 姐姐&姐夫從歐洲蜜月回來了,真棒啊~~有帶小禮物回來給我嘻。
  
   今年希望也有機會去趟法國,帶回屬於我自己的鐵塔...


這篇我寫了好久,因為香味這東西真的很難形容,而且也是很主觀的東西 :)

   若不嫌棄人家的文章,請幫我push 一下♥♥ 


● 下篇要來上飾品文,cc :))

● 對了對了,2手拍還有一po哦!!!









  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