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下一張(熱鍵:c)
手作達人mi又來分享我生活上的小巧思囉!!

噗))) 其實這個真的超級無敵簡單的啦~~

ps: 手作達人是姐妹們幫我取的!! 羞)))) 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   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篇文章是想分享一個簡單的面紙盒  (● 真的超簡單)

因為家裡用的面紙是這種↑ 袋裝抽取式的。

用到某個程度的話,就會開始塌塌的沒有支撐

像我們家客廳因為有吊扇,很容易一吹就飛走了.......

但面紙這麼多包,不可能 一一去買一堆面紙盒回來放。

so,那天一直在找有沒有什麼盒子,可以d i y自己弄一個面紙盒......

但是找不到盒子 :( 但後來看到紙袋靈機一動就有靈感啦封面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要準備的東西有什麼哩??

● 有點厚度的紙袋,也可以找有圖案漂亮一點的..
  大小約A4的即可,這樣才塞的下面紙哦!!

● 剪刀一把,我這把剪刀的刀柄特別長~是在大創買的剪紙專用。

● 釘書機一枚,大小皆宜。

● 當然最重要的面紙也要準備好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剛好手邊有的紙袋是10│10的,前陣子又去敗家了哈哈..

10│10的紙袋有點厚度就先拿來示範一下


如果妳有收藏紙袋的習慣,或是像我一樣愛撿垃圾,喜歡留一堆有的沒的紙袋....

那妳的櫃子及抽屜,一定有一堆漂亮圖案 or 有牌子的紙袋,那些都可以拿來善加利用哦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那來開始動工啦!!! 


其實沒什麼"眉角" (台)

就用剪刀把紙袋上半部剪掉即可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  刀柄長,剪個兩三下就ok了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♥  剪好如上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♥  再把那包塌塌扁扁的面紙放進去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最邊邊的兩側用釘書機釘好,兩邊各釘一個。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只釘兩側,中間才有足夠的空間可抽面紙!!


我覺得做了這個面紙盒袋後,面紙變的好好抽

一次一張都不會多拉好幾張出來了哩......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封面o將,一個簡易的面紙盒就完成啦封面 封面

哈哈!!!  就說吧,是不是超級無敵簡單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後來mi又做了一個有花樣的,是不是也挺好看的封面



做完這個好得意的拿去給熊先生看,嘻。

不過他笑著問我說: 那這包面紙用完~下一包要怎麼放進去? 

我說: 就把釘書針拆掉,把新面紙放進去後,再重新釘兩個就好了咩..哈哈。




也許以後會多生一些這樣的文,覺得蠻好玩的!!


以上‧一個很簡單又可廢物利用的環保小撇步跟大家分享下一張(熱鍵:c)



封面延伸閱讀: │Life│巧克力盒子的妙用♥ 






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