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好怪,我真的很愛買香氛的東西!!!!!!
(首圖是NOUGAT的的香氛紙、Diptyque的蠟燭。)




我喜歡走在家裡,無時不刻都有香味圍繞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耶~~~這感覺很像是漫畫看太多?


最近買了一些很棒的東西!! 當然都是香氛的小玩意...下一張(熱鍵:c)
反而最近好少買香水了說..........





首先噹啷...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之前看過小脆分享過Crabtree & evelyn的香氛紙 我就一直好想要  

上次偶然去漢神逛時看到NOUGAT這個櫃有香氛紙就二話不說先買了  
而且比價後 NOUGAT比Crabtree的還便宜一些哦!!

因為是要放衣櫃裡的,我選了木質的香調
NOUGAT這牌它的產品有3種香: 花香、果香、木香..

其實3種都很好聞,下次想再去帶她其他的產品

封面 香香紙若不香了,還是有很多用途
可以當餐墊、也可以墊在化妝檯的桌面...
再來也可以當包禮物當作包裝紙哦!!! 很實用的 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NOUGAT官網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再來是去年底在新木場買的小東西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(*好喜歡新木場哦!! 到時搬家一定會去那裡大採購~~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一個法國的品牌,南部的代理就是"新木場"
他的東西都是走很簡潔的白色包裝  
香石也都是白色的,很pure的感覺.... 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買的香石是伯爵茶的口味,上面還有我最愛的巴黎鐵塔。   
味道淡淡的非常的清新舒服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我把他放在抽屜裡,每次當我開合抽屜的時候 
都會有淡淡的香味飄出來,對鼻子非常的享受呢 :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另一個是米香的泡澡碇,其實我現在的房間沒有浴缸 但就是買好玩的啦!!
放在包包裡,也可以讓包包裡都是香香的氣味....


漢妮寶之前有寫過分享文哦封面  無法抗拒的香氛小物!!






ps::::

● 最近家裡的事忙差不多了,大家也都累壞囉!!

● 希望往後一切都順利平安!!!!!!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