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陣子太多猛列的敗家文了,來點食記換換口味吧下一張(熱鍵:c) 

 


 




ps: 嘎逼=咖啡。


這間 Qubit Cafe` 早在去年的7月份時我就去過了!!
只是那時候不知道在懶什麼  so  一直遲遲沒跟大家分享這間咖啡店。
(*好像那時候是準備要出國了,然後回來都寫遊記吧?)

過幾天的姐妹聚會想跟她們推薦這間!!
so 就先寫出來給她們參考看看!!

來看看它裡頭的環境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間咖啡館走的是比較英式的鄉村風~也有一點點古堡的氣息。
環境真的非常輕鬆自在,在這裡耗上整個下午都很值得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1個角落都精心設計過,拍起照來真是美輪美奐。 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那時,我們幾個"媽咪club" 一起去午茶
旁邊幾位都是單獨一人前往,喝咖啡、看看書 
累了就打個盹休息一下,真的是好愜意的生活啊....   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menu:: 
厚重紮實,就像一本故事書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menu打開來也很豐富,可以吸收很多咖啡的知識哦。

店內也很多關於咖啡的相關書籍!! 
有去的可以去翻番它的書櫃...書藏很豐富呢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再來就是這間咖啡館的最大特色了  下一張(熱鍵:c)超美的拉花下一張(熱鍵:c)

之前看另一位媽媽朋友在她的blog介紹時,就對這個拉花非常感興趣
聽說每次去都有不同的花樣,算是個小小的巧思與驚喜 封面



我在網路search時找到的!!  
來看看它們家所有拉花的作品吧~  
真的是超精彩的~   點我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的瓷器也很講究哦!!

喝好的咖啡,當然要搭上好的瓷器
不然就Low掉了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間店可以說是讓你來喝杯好咖啡的
所以,沒有供應正餐!!  只有一些簡單的輕食...

當天只沒點墨西哥蔬菜捲餅,其他都有點哦~
都很好吃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也有無咖啡因的果汁。 
但都來到這了,喝杯咖啡吧!!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那時7月正熱,真的不太想喝熱咖啡....
而且,時代悠遠!!  我真的忘了我喝什麼了~

(*但應該是冰的焦糖瑪其朵!! 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另一位媽咪喝的咖啡,看!! 是小太陽拉花呢下一張(熱鍵:c)
真的好可愛哦..........是不是很捨不得喝掉它呀?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他孕媽咪好像是喝熱的奶茶類的(?)
看,瓷器真的非常美....拿起來喝真的很優雅呢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:派皮QQ餅:::  

好可愛的小甜點。
外酥內軟的好滋味....  

裡面是"麻糬"哦!! 
真的非常好吃~  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淋上蜂蜜還焦糖(忘了?) 的東西,為這個QQ餅提味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:英式SCONE餅:::

居然是可愛的愛心形狀
真的是看了開心、吃了也好開心呢!!!

(*愛心盤裝愛心scone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的蛋糕&餅乾也都是手工製作哦!!
這蛋糕吃起來真的很紮實,味道又很濃郁。  
配茶or咖啡都很棒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手工布丁::

它們店內的甜品很多都是手工的,所以都有限量!!

像這個布丁好像一天就只有10個。  
想吃的話 真的都要早點到呢!!!



 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餐好像沒在menu上,我也忘了她們是怎麼點到的了!!!
它是養生的猴頭菇排堡,這個真的真的非常好吃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素食的感覺哦!!!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試吃完一口後下一張(熱鍵:c)

馬上請店員幫我外帶一份送去給我阿母吃!!

真的是好讚的養生堡,希望下次去還會有~ 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天是平日,店內沒什麼人。 
so,這位應該是主管級的人物吧~ 
跑來跟我們拉咧聊天。 人非常好哦!!

知道我們對他的店評價不錯感到開心
馬上請我們喝店內昂貴的高價咖啡。  

不過因為我們5人當中有3位是孕媽咪,so 就請他拿兩杯來就好。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就是上面這兩小杯黑嘛嘛的咖啡....

其實愛喝咖啡的人,真的都是喝純的黑咖啡
雖然我是還可以接受黑咖啡,但要我喝完一整杯也是有點困難啦!!

而主管請我們喝的這個黑咖啡口味略酸,我想應該是藍山吧....
不過,小小一杯300~500,真的算不便宜哦??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種頂級的黑咖啡,續杯都有半價哦!!








這間真的很不錯,環境及餐點我都要給兩隻大姆指
要不是也太遠了~
我真的會很常光顧的!!!


高雄人吃膩瑪列了嗎??  
哈哈,來試試看Qubit Cafe`吧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 Where is 【Qubit Cafe'】?? 

Add♥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七街77號
Tel♥ 07-5559477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久沒寫食記耶,push一下嘛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