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oh......還沒搬家已經先買了  >/////<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上週跟我的好捧油香香去AFTERNOON TEA午茶

感覺有一陣子沒香出來了,那天出來小小聊了一下....:)


啊妳是要不要快點加入臉書啊??  (● 哈哈,每跟妳見面一次,就要轟炸妳一次!!!!)

旁邊的小花花是香香的女兒,是個小頑皮~~!!!



當然...都到了AT一定要逛了一下的呀!!

每次到了這種居家雜貨的櫃位時,不買個東西好想全身發癢似的

哈哈哈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噹啷)))) 我買了↑ 

其實我只是想買個點心盤而已..

就是平時吃的小點心、小蛋糕時可以裝的小盤子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但AT裡頭好看的不多,唯一讓我有喜歡的就是這個白色的啦!!!

因為那盤子的設計實在太美了,所以才買了一組。

它也有大的盤子哦,以後搬家再去帶 :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盤子是有點小蕾絲裙的感覺,超美的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盤子拿來當擺飾也很棒,放兩個小小的手工果醬就很有鄉村風的fu封面

也可以放些小首飾,耳環項鍊的.....也會很美哦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,都買了杯盤了~沒有個攪拌匙怪怪的....@@下一張(熱鍵:c)

所以又買了一隻超可愛的貓咪造型攪拌匙

是整隻立體的喵咪哦!! 質感非常好呢♥♥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把白色蕾絲杯墊也帶回來了,這個超美♥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跟之前抽到的x*mas交換禮物杯子搭整套...

我抽到的杯子是yaya的提供,也AT的哦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再搭個可愛到爆炸的貓咪杯蓋...

這是小軒捧油上次相見歡時送給大家的

我拿到的是小喵咪,真的太可愛了♥♥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根本就是貴婦喵♥♥

cc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嚴格來說,nene送我的才是我的第一組杯盤:)

但是如果是我自己買的話,at這組也算是第一啦!!

我想我未來的杯盤組會一直買下去的.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封面以上簡短的一篇封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