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之前在新木場多買了一些些 Mathilde M. 的香石
目前都還沒人認領!! 看有沒有人喜歡唷^^







Mathilde M. 泰迪熊香石5入: 950元 (附紗帶)

就是泰迪熊的味道哦,有點像用熊寶貝洗完衣服的味
道!!
感覺上很baby♥ 我自己也有買,很適合放在寶貝的衣櫥內。













Mathilde M. 小天使大麻香石: 800元 (附緞帶)

大麻的味道耶!!!  我覺得很特別~但請放心,不會聞了就high起
來啦~哈哈。
小天使的造型加上有緞帶,可以掛在喜歡的地方♥♥









Mathilde M. 小天使香石: 280元。(上方有孔,會附上麻繩)

這款味道我忘了,不過比較接近木質的香調,有點像是森林系的感
覺♥
小天使的造型超逼真可愛,我會附上麻繩,一樣可以掛在想要香香的地方唷!!!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另外,之前有朋友問過我~香石本來就會香嗎? 大概能撐多久...

香石本來就會香的沒錯,味道要因空間大小而決定持久性。 若味道沒了,可以買同香味的香精再噴上去補充就可以了~

還有,我覺得,這個香石比較小不太適合太大的空間哦!! 比較適合衣櫃、鞋櫃、小一點的空間....

如果放在房間的話,不可能整間房間都聞的到,只是經過時~會聞到味道這樣^^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

當然,Mathilde M. 也有賣大片的香石,那就比較適合放在大空間,喜歡的人可能要自己去找囉!!!



PS:

目前我只知道台北有櫃位(信義誠品2F)
高雄原來新木場有,不過已經要結束營業囉~


以上都有含郵資!! 喜歡的朋友快留言唷^^♥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