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篇護唇膏文我想發很久囉,從以前我就是個被護唇膏控制的人..
沒帶粉餅沒關係,但我不能沒有護唇膏啊!!! 它是我的命~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: 可能我真的很愛抿嘴唇吧!! 長久下來嘴巴真的容易乾又易脫皮~
而且我不知所措、緊張時還會咬嘴唇.........(*我也不知道耶,自然反應!)

所以呀,我從大概國中的時候就很注重護唇膏這回事了
我記得我第一隻護唇膏是金色包裝的高絲。 (*現在應該停產了?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我的素唇

隨著年紀有了唇紋真的會變多...
但我的保水度其實還OK哦~~
平時有在保養!! 嘴巴的觸感不會差到哪去 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啊,我以前的唇色是非常紅潤的!!!!
(*人家都以為我擦口紅的那種~)

但現在怎麼有點慘白哩? 嗚)))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先大概說明一下我平時的保養STEP


☑ 臉部保養後會擦上護唇膏,平時是覺得乾才擦!!

☑ 睡前一定要厚擦一層滋潤度較佳的!!! 隔天通常都會很咕溜~

☑ 白天擦的最好跟晚上區劃開,白天可用有防曬系數的。

☑ 固定用唇部專用的去角質,1週約2~3次。去完角質一定要擦護唇精華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再來分享我最近用過的護唇item有哪些?
    haha,我很人性化的由高價→低價。 :)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sisley:  無色、無味*
    我用第2個了,非常!! 滋潤!!
    非常適合唇荒的人使用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顏色是呈現透明黃的膏狀質地
這很天然,小朋友也可以擦...
睡前我都是擦這款當唇膜使用。  

這款單價較高,下次可能要再想一下~
因為sisley一直在漲價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左)) 雅頓 八小時護唇膏:  無色、有點藥草的味道*
  (*去年週年慶購入的組合其中之一)


右)) fresh 紅糖護唇膏:  無色、味道甜甜的,就糖囉 :)
  (*美國買的。 高雄沒有櫃,台北有!!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滋潤度: fresh>雅頓
fresh 還有防曬系數: SPF 15

fresh的紅糖還有美國allure beauty美妝大賞
所以這兩隻比起來 fresh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PAUL&JOE 限量的瑪莉貓護唇蜜:

有點粉粉的顏色、味道有點莓果的味道,甜甜的~
但它擦上後其實有點黏,以我的唇況擦上沒多久會脫皮....

但因為它太可愛,又是限量的我就買下來收藏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benefit 護唇雙星  ((大推下一張(熱鍵:c)))

    很讚,這個我好久前買的了....
這兩隻分別是去角質(白色無味)& 護唇膏(無色無味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角質的顆粒非常的細小,去的過程中不會明顯感覺到太磨擦的fu
去完後,唇部真的很咕溜又ㄉㄨㄞ ㄉㄨㄞ的呢!!! 唇紋也明顯變比較淡..

當然去完角質的唇部會比較乾,一定要搭配護唇膏哦.....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美禪唇部精華!!  (*日本妹幾乎人手一隻)
    打開日雜,裡頭日本妞的化妝包裡幾乎都有美禪...
 
day* 那隻藍色字的是適合白天用的,有防曬系數 (*但盒子丟了不知道系數多少?)
night* 其實全天都適用,只是他滋潤度>藍色用的白天款,so我都晚上用居多。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圖)) 之前去東京時買的,藍色盒子就是白天款有系數的
褐色就是一般款 (*其實一般款最多人用)  

上次yaya寶貝去東京也帶了一隻回來給我跟漢妮 :)
看來我不用請代購了,謝謝ya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兩款的質地、味道也都不同哦!!

day*  是有點淡淡的粉橘色,質地偏有點唇蜜的感覺!! 偏黏..
night*  是幾乎透明的,水水的,不黏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day*的這款雖然像唇蜜,但真的不黏!!
 前一陣子的白天我幾乎都用它....
  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擦上美禪後!!!

    唇紋修飾的非常棒啊,滋潤度也沒話說..
    而且是一點也不黏膩,我喜歡♥♥  


ps: 上嘴唇是day* 下最唇是night*
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接下來這兩個是相見恨晚的item
    這兩個都是在3721買的,(日式雜貨店)
    (*我的Q&A一文有寫3721在哪裡?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這好像是kose最近才出的Rose of  Heaven系列 
我那時看到包裝的花花草草就被吸引了。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加上又有蜂蜜的成份,然後旁邊又有達人樣貌的老奶奶
讓我覺得好像很厲害似的,就買來試試囉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淡粉紅色,聞起來有很淡的玫瑰花香。
    看起來好像草莓牛奶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::擦起來的樣子:: 

擦起來是淡淡粉粉的這樣,感覺上有點裸唇的感覺呢...
這款挺適合唇色很紅的人來修飾唇色用。  

(*哈哈,抱歉!! 我的鼻子脫皮很囧,我就上碼了。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再來這個我不知道它名字 也不知道什麼牌?
    這隻真的買好久都沒拆,因為寫文才開的...
 
    但我這篇要把它列入冠軍 (*´∇`*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初我看中這隻是因為,這包裝上有著斗大的標題大喇喇的印在上面.. 
(*激潤;天然高保濕成份)

請回去看一下上圖))  包裝的右下角還寫著超乾燥唇!!!!  
(*擊中我了啊!!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寫的很專業,什麼紫外線A波、B波.....而且還有SPF18  PA++
雖然看不懂日文,但這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?? 哈哈 XD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聞起來有點巧克力味,擦上去是透明無色的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LOOK))))))))   這不起眼的小東西,我好喜歡這隻啊!!!!!!!!!!!!下一張(熱鍵:c)

滋潤度非常剛好封面 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弱...
重點是有防曬系數,白天我最要的就是有系數的了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,唇紋也修飾的還不賴嘛...
真的是愛死這隻了封面♥♥♥

但我真的不知道這隻是什麼牌耶...下一張(熱鍵:c)
上面寫的MU RU MU RU BUT TERMU
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找答案吧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頒獎時間 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第一名:  MU RU MU RU BUT TERMU 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第二名: 美禪唇部精華 (*上圖的數字打錯了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第3名我本來要給KOSE的,但後來想想還是給sisley好了!!
但fresh的紅糖我也很喜歡,sosisley&fresh並列第3名


那上圖是po好玩的哈哈~因為照片拍的很可愛 封面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物封面

這是去年去東京時買的小東西....
看的出來是什麼哇哥嗎??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它是有點類似像唇膜的東西封面
但材質有點像玻璃紙!!

*How to use??
 

清潔後擦上點保養護唇的東西
取出一張敷在嘴唇上5~10分
拿下就有噗噜噗噜的ㄉㄨㄞㄉㄨㄞ唇了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出賣一下我的好姐妹封面封面
敷上去就是這樣,是不是有點搞笑啊....

我用了這個後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感受啦..
就挺好玩的這樣,哈哈 XDDD






最後囉,加映一下這個↓ 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那天翻雜誌時看到這個!!!!!  *Chloe出的LIP BALM*
我太想要了!! 最近我好像被Chloe洗腦一樣...

*誰有機會可以買到它,請協助我吧!!!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 以上就是我最近用過的護唇膏...

好像有一個沒po到 中間粉紅色玫瑰花的! (*kose開架)
那個我沒特別的感受就不另外心得分享囉!! 


歡迎大家也分享妳愛用的護唇膏吧 : )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收看,有推有動力啊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後囉,加映一下這個↓ 那天翻雜誌時看到這個!!!!! 我太想要了!! 最近我好像被Chloe洗腦一樣... 以上就是我最近用過的護唇膏...好像有一個沒po到 中間粉紅色玫瑰花的! (*kose開架)那個我沒特別的感受就不另外心得分享囉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收看,有推有動力啊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