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直以來我都挺喜歡HELLO KITTY的
但是不至於到瘋狂的地步啦!!


只是最近幫Irene買生活用品什麼的~
然後我自己的小東西,就不知不覺就kitty控了起來。


日本人真的是愛死kitty了啦~
什麼東西都可以跟kitty扯上一腿

現在連kitty的保養品都有囉!!
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啊))))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條東西是我去年暑假時在日本買的
她是去角質的GEL(凝膠) 

屬於比較溫和型的去角質產品~ 
是沒有顆粒的哦! 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像牙膏一樣的擠出方式
質地是半透明的GEL~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她有甜甜的蘋果香味~
一邊去角質,一邊香香的很享受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HOW TO USE?
這個要洗完臉後,臉是乾的狀態再使用...
上次我臉還濕的時候,搓好久才搓出東西 

這種GEL式的,是慢慢搓會搓出一點屑屑的那種~蠻溫和的 
不像顆粒式的去角質,
會比較磨擦到皮膚!! 

但我個人其實還是比較愛顆粒的去角質啦~ 
哈哈,比較有感覺!! XDDD
但這KITTY的用完後,我覺得還蠻不緊繃的~很舒服!!


(*耶,試用照沒耶~)))) 被揍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KITTY的面膜是前幾天去3721小柔那買的 
不過她只帶一片,被我買走了~下次我要請她再幫我帶!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面膜跟那去角質是同個廠出的(*ROSETTE)
HOW TO USE?的圖解一樣超可愛的 

看漢字寫的大概,可以知道這款面膜的訴求大概就是保濕囉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拿出來後,真的還滿多保濕的精華液的呢!!
可以打開直接敷上,沒有多一片珍珠紙~

味道跟去角質的一樣
都有淡淡的蘋果香味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敷上後)))))  SORRY,沒嚇到吧?

其實這種可愛的東西我本來就不會奢求她的效果有多好了啦~~
但我覺得以開架式的面膜來說,我覺得還不錯!!

面膜紙也算還蠻服貼的,敷完保水度也有中上 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這家ROSETTE出的KITTY保養還有其他幾款.. (不多)

有興趣的捧油去官網 瞧一下吧!!
我還挺想要那個多元的滋潤霜的耶 :P
洗臉的好像也不賴,噗~都包好了....

 


 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那天還在小柔家買了這兩個))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1. 睫毛的鋼梳:  這是小柔推我買的 
有在刷睫毛膏的人,鋼梳真的很重要啊!!!!

這款梳子有兩邊的刷頭,有整排用~還有部份用!!
還挺不賴的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梳子還能收納起來,挺方便的~
放在化妝包也不佔空間,很好攜帶!!

有了它,我刷再多層睫毛膏也不怕了!!
即使糾結,刷一下~蟑螂腳也變孔雀開屏了...

買了這隻後,便把我原來的那隻便宜貨丟了~
果然日本貨還是比較厲害!! (噗,狡辯!!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2. DEESSE`S 的護髮乳: 這個很好用,我有寫過文哦~不過很久了!! 

OLD:│Hair│超好用護髮乳: DEESSE`S ♪゚ 

這篇文是舊帳號搬過來的 :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要給一根大姆指啦!!

不過我前陣子也用了另一個更好用的護髮牌子...
好啦,我有空再來寫一下!!!



*剛聊天聊到忘我,先PO文~
   明天再來回留言囉: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