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這本5月號的SPUR 其實已經買了一陣子了...
裡面好多LOOKS很好看!! 一些拍照的手法我也很喜歡!!

拍了一些些跟大家分享一下 
:)


 






4月份時,日本正是賞櫻的好季節!!!

這個月的內容有一部份的照片都在櫻樹下拍攝
真的太美了,一定要拍下來紀錄一下的~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是日雜,但裡頭都是歐美的model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也好想這樣依偎在櫻樹下拍照哦 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Ah~ah!! 希望明年可以去賞櫻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某一個頭飾的造型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雖然看似很"阿花",但細看之下是很協調的色系..
若有特別的場合,這樣的造型也值得一試
封面




 
 
 
 
 接下來這裡吸引到我的是鞋子  封面
 
 下一張(熱鍵:c)

春夏依舊流行的羅馬鞋..

但這樣柔美的款式還真少見啊!!!
很美的緞式羅馬鞋,我的菜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model身上的色系只能用gorgeous來形容,美呆了~
跟鞋子的搭配簡直是完美 封面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個look也很棒!! 
說是romantic rock 一點也不為過...

混搭也是我的最愛 封面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春夏穿上nude color 真的非常賞心悅目耶....
最近很著迷這樣的色系,實在是太吸睛了!!

哈))  不難發現吧,我真的很多穿搭都是裸色呢.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wow  豹紋也可以搭的很春夏 封面

每一個look表達的都不太一樣
當主角、當配角都有一定的比例..

都很協調、好看 :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哈)) 我很喜歡CHANEL的這個飾品,應用是胸針吧?


下一張(熱鍵:c)
原來那酷似木屐的鞋CHANEL也有出
但我真的不愛耶,要非常有Stylist的人才搭的好!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嘿嘿~  (摸頭)

我承認我最近被Chloé洗腦的很嚴重!!
但它最近的設計真的是太得我心了下一張(熱鍵:c)

紅色那咖包包也好好看,但鱷魚的實在摸不起呀 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篇護唇膏文有寫到的Chloé的lip balm  就是從SPUR翻拍的
前幾天大伯從HK回來沒幫我買到,看來要請代購了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)))  

連飾品也射中我了..
我好喜歡那隻馬哦!!!  封面











 

簡單分享一下SPUR,是本還蠻好看的雜誌
跟以往我喜歡的SWEET & GLAMOROUS 

是不一樣的口味!!









封面 謝謝大家收看囉 封面))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