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厲害的BB霜: Dr.Ci : Labo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 

僅管前一陣子多夯、多HOT的BB霜
一直以來我很少在用!!

因為我是屬於容易長痘及會留疤的人~
若只用BB霜會稍嫌不夠修飾!!!

我用過的牌子不多,
(*IPKN、SUPER+)
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它了 
是來自日本的- Dr.Ci : Labo


好久好久之前,我曾經用過它們家的保養品哦!



【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】 

這款保濕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((下一張(熱鍵:c)))
也是強調一瓶勝多瓶的多元保濕凝露 

那時候我明顯的感受就是,保濕度真的明顯變很棒...
連抬頭紋都有變少的感覺唷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不過事隔多年,價格好像有稍微調整!
不知道是否成份也有再進化?

現在很重視保濕的我,也很想再回購試試看。


OK,還是回來講一下本篇重點: BB霜
這些BB霜是試用包,陪熊買防曬噴霧時櫃姐送我用的!!

那時櫃姐還跟我說:我們的BB霜很好用哦! 妳一定要試看看~
我心想,啊不不就BB霜咩....我心裡還有一點發出"O卒"的聲音!!

(*哈哈,"O卒" 是漢妮 & Yaya教我的~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它給了3小包不同的東西,分別是: 

■ 極效提拉撫紋液
■ 美顏銀燦BB霜 (自然色)
美顏銀燦BB霜 (珠光色)


:::正貨長這樣:::



AB  C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手部試色::

A ■ 極效提拉撫紋液
B ■ 美顏銀燦BB霜 (自然色)
C ■ 美顏銀燦BB霜 (珠光色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. 它是一款美容液,櫃姐要我上BB霜前擦這個... 有點類似隔離霜的質地。
B. C. 的差別就是C是比較明亮的顏色,有些微的珠光..

因為自然色實在太自然了,明亮的整臉上又很可怕....
後來把它們調在一起上,覺得比較符合我的膚色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看看全臉的上妝的情況
非常的貼,也蠻合我的膚色..

效果比我預期的好很多耶。
這BB霜真的好威...


PS: 這已經是上完妝,將近5小時左右了。
      睡完午覺起來的妝依然乾淨,沒髒掉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::看一下右臉頰::

除了明顯的逗疤及凹洞外..
其他地方都修飾的很棒耶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左臉比較沒瑕疵,看起來更是完美了....
怎麼辦??!! 我好想買這罐的正貨哦~~

不過一罐BB霜要1750元 
我覺得有一咪咪小小貴。 

(*不過我想這BB霜會這麼威,是不是有搭配那個A的關係??)


大家一起來生火or 滅火吧!!

最近一直嚐試寫妝文耶,大家有發現嗎?





PS:


哦對了,熊那天買的是這個↓↓





身體防曬噴霧
UV Protect Spray(S) SPF38 PA+++

有大罐也有小罐。

因為最近熊的工作比較常曬到太陽
於是我逼他一定要擦防曬!!! 

這瓶是噴霧式的非常方便,懶惰的人噴一噴就可以出門了
而且噴起來不黏膩蠻,適合討厭黏膩感的男人!!


*以上部份圖片、文字 來自官網: Dr.Ci : Labo ((特此聲明!!)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