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Irene目前: 2歲8月24天。

7月就要滿3歲了呢~

真的是時光飛逝啊!!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應觀眾要求,馬上就發一篇最近Irene小妞的生活紀事囉~

最近I的言語及動作真的是Q到爆炸!!
但很多情況下沒辦法馬上拍照or攝影紀錄下來
只好靠萬能大腦把這些回憶牢牢記在腦海裡~  


小孩子的童年,一生就這麼一次。
現在能夠幫她記錄什麼就盡量記囉~

科技這麼發達的現在,真的要多拍些照片/影片!! 
將來她長大才不會怨媽咪說,為什麼我小時候照片這麼少? 

還好,我還挺喜歡拍照的..只是影片有點少。
看來要在這個最可愛的年齡,多留下一些影片會比較有價值.....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最近Irene 真的很喜歡拿著我的小卡到處拍呢~下一張(熱鍵:c)
這張很有架勢吧,希望她以後會像媽咪一樣喜歡拍照....  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有時候她拿起相機時會叫我: 『媽咪媽咪 看這邊!!』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然後很有架勢的按下快門...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可是拍出來的照片↑  通常都像上面這張這麼晃!! (XD)
不過,只要是她拍的~我都有留下來,覺得都挺有意義的~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2張是難得不晃的照片。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::小I自拍照::

雖揹著相機帶,但她還是有辦法將相機反轉過來
再自己拍,好厲害呢!! 自己照的哦~~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張是某次跟姐妹們午茶約會時拍的。
哈哈,拍的可真有fu呢!! 我很喜歡 :)
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下一張(熱鍵:c)
Irene生活上最要好的朋友  ::兔兔::
她在幫兔兔拍這些照時,還一邊跟兔兔說:

『 兔兔 我要拍囉~不要動,不然警察會來抓妳哦!!』

哈哈,我在旁邊聽了真是好氣又好笑,這小鬼真的是超可愛的~
因為她不乖的話,我都會搬出警察先生來嚇唬她!!!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這張兔兔的姿勢還真撩人耶。哈哈~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這張把媽咪拍的很美呢,只是也晃到了。



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有時候,真不知道妳的表情為什麼這麼憂鬱??
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那深鎖的眉頭,讓我很想知道妳在想什麼耶??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內心os:  媽咪啊~我不想宅在家,我要出去溜滑梯啦!!

(*這張我好喜歡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愛看,但又不敢坐的摩天輪。

 (*其實我也不敢坐~XD) 
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最近,我在化妝的時候,她也會搬著她的小椅子到我旁邊來~

說著: 『媽咪 我也要化妝!! 』

不給她還會生氣耶,只好拿一個不常用的東西給她玩
臉上那白白粉是眼睛用的蜜粉,想說那個比較沒顏色給她玩沒關係!!

但沒想到,才給她玩幾次而已!! 已經凹下去看到鐵片君了。
臉上那白白的就是蜜粉,哈哈,好可愛!!



然後最近很喜歡問問題!! 

我擦睫毛膏時她問: 媽咪妳在幹什麼?
畫眼影時: 媽咪妳在幹什麼?
擦唇蜜時: 媽咪妳在幹什麼?

妳這小妞,是想偷學什麼啊妳??? XD


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
就是這天吃完冰後,就感冒了...今害啊。
那天我們3人分享一隻冰淇淋,還真是不夠吃啊....

(PS*我覺得DUNKIN DONUTS的霜淇淋比麥噹噹的好吃耶~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近很多人說,這兩個傢伙越來越像了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怎麼覺得我的臉,一下圓一下尖的!!!

(*哈,我不小心露溝了!!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那天還跟拔拔的車子出去外拍,我也想要當SHOW GIRL嘛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張拍完馬上跟我說: 『 不要拍啦!! 不要拍....』
嘖嘖,真當妳是大明星了啊妳!!  XDDD

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那天我在拍穿搭,她也囔囔著說: 『我也要拍啦!!』

把鏡頭移過去後,她馬上就露出這麼專業的POSE&笑容~
給妳2根大姆指啦,我的寶貝!!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正在看她最近很喜歡的一部動畫卡通: POCOYO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這部卡通真的很可愛,連我都好喜歡呢。

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那天回娘家時帶她去盪鞦韆!!
真搞不懂耶,連盪個鞦韆也可以滿身汗~  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媽咪來現一下豹紋外套,哈哈。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昨天不小心抓傷她了!! >/////<
當下我整個超自責的一直跟她說對不起!!!
還好,她感覺到我的歉意後,很快就不哭了。

*大人做錯事也要勇敢道歉,這樣小孩才好教..
 她做錯事我也會要她跟我道歉,即使只是一些小事。
把請、謝謝、對不起常掛嘴邊才是好孩子!!

像她就非常懂禮貌,很喜歡跟我謝謝
不管拿什麼東西給她,幫她開零食、幫她泡牛奶等等...
她都會跟我道謝, 還算是個懂事的小孩囉~:)

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這張太好笑了,動作表情都好可愛
就把它做HAPPY ENDING吧!

*旁邊是熊拔拔,因為沒穿上衣!!
 礙於尺度關係就打馬賽克囉~











::PS::

有持續在看我Blog的朋友,應該都知道我很想要再生一個伴陪她。
是男孩、是女孩都無所謂!! 只是希望她有個共同成長的弟弟or妹妹~

現在有時候看著她一個人在玩時,心裡都會酸酸的耶~~>///< 
小孩真的還是需要伴的,雖然我已經放下身段陪她玩盡各種遊戲了。 
哈哈!! XD

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HEE,我愛裝COOL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謝謝收看,有空再來看我哦!!!





 bye :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