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Pasadena帕莎蒂娜,我愛♥♥






義大利麵這東西,在義大利的飲食文化裡其實是道前菜...
之前蜜月旅行去才知道的,那時候才前菜而已感覺就快要飽了,哈!!
但是在義大利他們的麵是不加任何配料的,就單純的白醬、青醬、肉醬跟麵這樣而已!!

台灣吃到義大利麵的幾乎都是主食,加上很多配料!!
把它發揚光大、作變化變成另一種適合我們的飲食文化......


我呢,從以前就很愛吃義大利麵下一張(熱鍵:c)
學生時期沒什麼錢,能吃那種一客100多上下的義大利麵。
就覺得好奢侈了哦,哈哈。 

後來被熊在一起被他帶壞,口味被他養刁了之後!!
吃過很多很棒的義大利麵,那種平價的好像都變得比較普通一些些。 
不是說平價的不優,而是我更愛那種精心作出來的感覺 下一張(熱鍵:c)。  


這一個禮拜內我吃了兩次義大利麵哦!!
一次跟我家熊去吃 [Pasadena的義大利屋]


另一次跟我的設計師好捧油vic去吃新開沒多久的
[PASTORINO 帕朵尼諾] 歐式餐廳

*PASTORINO是Pasadena的法國餐廳經理出來開的!!
  所以也算是相關企業,但餐點的價位上親切許多~






先來分享Pasadena的義大利麵。  
其實我已經去過好多次了,只是很多次都是臨時去的沒帶相機 
這次我終於帶到相機囉!!
但卻忘了拍週邊的環境給大家看....真夠北7的。


好啦,先來看看比較可口的餐點吧下一張(熱鍵:c)
當天我跟熊點的都是手工義大利麵。  

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變套餐,我們兩胃口大開都升級 下一張(熱鍵:c)
套餐多了前菜、湯、甜點、飲料~覺得還是升級比較划算。 

下一張(熱鍵:c)
當天的前菜:: 忘了全名 ::  只記得它有一些生鮮蔬菜、小管、馬鈴薯等...
這道前菜就讓我非常驚豔了,我本來不愛吃小管類這種海鮮的人都讓我嗑光光~  

味道上非常清爽,但份量真的很多! 若吃不完的真的2人點一份套餐就好~ 
其實是熊不想跟我分享,因為他自己一個人吃不夠下一張(熱鍵:c) 

(*每次前菜都不同哦,上次吃了一個雞腿肉的冷盤!!媽啊~超好吃的封面封面)


:::補充:::
開胃菜是 "馬鈴薯小卷沙拉" 
謝謝熱心人士提醒...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日主廚例湯 
:: 蕃茄洋蔥湯::
這湯也很好喝,我不愛洋蔥~熊不愛蕃茄!!
一樣我們兩個都喝光光見底。  

每次吃pasadeana幾乎都是吃光光啦,沒在剩的。  
下一張(熱鍵:c) 連義大利麵的醬汁都很想喝光哩。 


再來是主菜囉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抱歉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  我又忘了全名...
但應該是:: 北海道干貝鮮魚青醬義大利麵 ::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之前就吃過一次了,因為那干貝&魚的份量實在不小氣啊!!
干貝好大顆,魚不算小塊,吃起來真的好過癮!!
青醬的味道也不會膩,非常順口好吃下一張(熱鍵:c) 
   

因為是手工的麵條,口感上是比較紮實的.....
我個人很愛這種麵條,跟我在義大利吃到的好像好像哦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熊點的是 :: 奶油干貝菌菇墨魚麵::  (白醬)

這道是我們第一次點,我又要叫媽了~~~~
這太好吃了下一張(熱鍵:c)
沒想到這墨魚麵配白醬,還真他x的好吃極了。

這麵是吃完嘴不會黑黑的墨魚麵下一張(熱鍵:c) 
吃到這裡我又是快撐死了,還有甜點及飲料呢!!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甜點是奶酪上面的果醬是覆盆莓果醬。   
飲料我點的是熱奶茶,從之前tata大推它們奶茶後!!   
來pasadena一直都是點奶茶。

順帶一提,奶茶用的瓷器是WEDGWOOD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覆盆莓果醬搭上奶酪,酸酸甜甜好滋味,很快就吃完了...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我喝熱奶茶都不加糖的,但還是拍一下這個糖磚,是紅糖呢。



這餐吃下來跟平價的義大利麵比起來,確實是貴了一咪咪~
但我很喜歡與眾不同的東西,東西好吃新鮮!! 貴一點是值得的下一張(熱鍵:c)  
  

而且pasadena的服務一直以來都蠻好的。  
用餐的空間上也很寬敞,一點壓力都沒有!!


之前有去用過午茶也很棒哦,姐妹們我們下次go封面







再來是
[PASTORINO 帕朵尼諾]歐式餐廳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樣是顧著吃東西都沒拍什麼餐廳內的照片,那天好像太餓了....
因為我們到餐廳時已經8點多,大家都差不多已經用餐完離開了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天有學聰明了,兩個女生吃還是叫一份套餐就好~
套餐是多了麵包、沙拉or湯、甜點、飲料。  

這個麵包,我覺得就還ok,一般普通的歐式硬麵包!!
不過特別的是那沾醬!!  左邊那是莎莎醬,有一點酸酸辣辣的還挺開胃的呢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湯我選的是南瓜濃湯,非常好喝。

雖然我不愛吃南瓜,但南瓜湯我特愛封面 
Irene那天也喝很多呢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捧油victoria點的  ::青醬鮮蝦義大利麵::

沒有吃一下她的有點可惜!!
不過她說當天的麵條有點太過軟了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裝盤確實跟pasadena有些些像吧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點的是  ::白酒蛤蜊奶油義大利麵::
口味上很不錯,蛤蜊的鮮味都有進入到麵條裡...

但真的就像vic說的,麵條有點太軟爛的!!
也許煮太久了,不然整體來說還不錯呢.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超愛吃蛤蜊的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甜點我選的是提拉米蘇,很棒封面封面
讓我又想到在義大利吃到的提拉米蘇了~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飲料我選的是熱奶茶,跟pasadena的口味有點像,很香濃哦!!

那天服務生好貼心還另外準備一小杯給Irene,迷你的兒童杯好可愛啊....
(*哈,那明明就是人家在喝exspresso的!!)

不過放在我的奶茶旁邊,真的變得好迷你好可愛封面封面
但Irene這傢伙不喝熱的,我只好給vic喝囉。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vic好捧油,好久沒跟妳出來吃飯聊天真開心啊封面

這頓飯,雖然短短的時間而已!! 不過還是很開心...
希望下次可以再出來久一點唷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Irene & Mi  ::

哈哈,我剪瀏海了,是vic幫我剪的哦!! 
不過拍照時有點分岔了,哈哈。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餐後還到旁邊的生日公園去散步聊天。
不過那裡好多老鼠哦,媽啊....迅速離開!!!

(*我要打1999通報!!!!!)


[PASTORINO] 

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啦!! 餐點、服務、環境都算是很用心...
但還是無法超越我心中的最愛pasadena。  




好吃的義大利麵在哪裡??


*Pasadena義大利屋
  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
  07-5530889


  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  07-5530889

 

帕朵尼諾歐式餐廳
   07-3331168
  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5號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