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::Irene baby。目前2歲6月7天::::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(*這系列照片真的是太好笑了、太太可愛了....haha♪♪)

前幾天,午覺起來沒什麼起床氣。旁邊剛好阿瓜阿呆在旁邊 
就臨時起義幫I小妞拍了一些照..感覺好像很久沒幫她拍照了!!
而且還幫她&法國兔子戴上帽子一起拍,這樣看起來還真像全家福啊~ 
Irene笑起來真的可愛極了!! 眼睛都快看不到了說,hee。


幾乎前兩個禮拜的時間,我沒辦法陪她..
不過她倒是跟阿嬤培養出很好的感情呢。  

但,感覺上才兩個禮拜而已, 我家小Irene長大了不少..... 
不論是身高、臉型、還有頭髮長度!! 
連說出來的話比較有條理了,常說出一些很讓我驚喜的詞彙  


最近我問她: 妳叫什麼名字呀? 
Irene會說: 大家好,我是小胖子....(揮手狀)

呃.....這是我家大胖子熊教她的~
聽說我不在家這段時間胃口大開吃很多..
於是熊爸爸就給她起了個小綽號: 小胖子。

然後她還會說: 我是小胖子、媽媽是中胖子、爸爸是大胖子..
於是我再問她: 那阿嬤呢?  Irene: 阿嬤沒有!!!

哇咧,有這麼愛阿嬤嗎? 哈哈。童言童語的她真的好可愛哦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近2歲半了,其實是到了可以去幼幼班的時間..
也有很多人在詢問我什麼時候想送她去上學?
但,我是覺得現階段真的還太早..

畢竟很多人都是因為有老2,可能是因為沒辦法兼顧 才早早送去幼稚園 
但我現在還沒懷孕,自己還能照顧她~實在是談不上要送她去上學。

而且,我真的想好好陪她
寶貝的成長過程我們一起參與不是很棒嗎??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::媽咪我也戴上帽子一起拍::

恢復元氣後的第一張照片...
應該跟往常沒什麼不同吧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ps:

☑ 前幾天我去 "小店-3721" 遇到格友了。 
    不過這群可愛的格友很妙,我還在停車時 
    她們就先認出Irene了呢..哈哈,我家寶貝比我紅耶!!! 


☑  不定時新增寶貝成長日記下一張(熱鍵:c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