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週一次的穿搭文又來囉!! (≧∀≦。)




Top(hotkey:b)

好像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分享我的穿搭
很開心的是  只要有po穿搭文  迴響都還蠻熱烈的

 因為我也不是什麼多厲害的時尚達人
穿衣服都是自己開心  舒適  適合自己為首要條件

真的很感激大家的厚愛  不嫌棄的話! 
就請繼續收看我的每週穿搭囉Next(hotkey:c) 
Next(hotkey:c) 
ps: 以後就一週發一次穿搭文吧!! 就是一週內的outfit
(盡我所能)
但請不要叫我玩一週重覆穿搭  我真的很沒梗啦 Thumbnail||







LOOKNext(hotkey:c)

Next(hotkey:c): 陰.微涼。
Next(hotkey:c):  go 瑪列小館吃午餐。



Next(hotkey:c)

Next(hotkey:c) mi 整體look&
item♡

1) 紫藕色寬袖長版上衣: NET
2) 黑色金蔥線條內搭: LAWRYS FARM
3) 黑色窄管丹寧褲 : The Jeans Bar
4) 黑色大鉚釘寬腰封 : 堀江LBT
5) 羅馬風交叉鉚釘涼鞋: 小店
[ Gemma]
6) 小香風格菱紋鍊條包: 
9 in the box
 

Next(hotkey:c)

這件上衣這次這樣搭讓我好驚喜哦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因為之前我第一次穿時  沒有想到要繫上腰封  整個好像阿桑
所以我差點就把這件上衣打入冷宮  

還好這次我有想到萬能的腰封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不旦塑造了chic感  腰身胸線都出來了!!

而且我覺得這樣的搭配還有一點點日式和服的風味
下身搭了窄管褲收斂一下  再來一個風格強烈的
羅馬鉚釘鞋
畫下玩美句點Next(hotkey:c) 
(若能編個包頭應該會更棒!! 不過我手殘Next(hotkey:c))





[[[ 瑪列小館的食記  近期上映 ]]]





LOOKNext(hotkey:c)

Next(hotkey:c): 陰.微涼。
Next(hotkey:c):  go漢神巨蛋買SISLEY

Next(hotkey:c)


Next(hotkey:c) mi 整體look&item♡

1) 橘色寬襬上衣: HOLLISTER
2)白色丹寧短褲 :
Diesel
3) 白色鉚釘羅馬平底涼鞋: iki2
4) 淺灰色水桶包:  ZARA
5) 皮革小相機項鍊: 太后市集



這Pic笑的好陽光  haha  Cover
(雖然我頭很大 然後頭髮好亂沒整理)

今天很隨興的穿上短褲,其實我真的很少穿這樣逛百貨公司
但因為很懶得打扮 (加上牙痛Next(hotkey:c)),隨便拉2件就出門了  
 
為了迎接夏日的到來,這天的用色較為大膽一些些 
但選一些亮色系的衣著  氣色的確看起來會比較好哦!
偶爾這樣穿真的挺輕鬆自在的  Next(hotkey:c)






Next(hotkey:c)

((這件上衣是長這樣))

這種設計我不知道怎麼形容(?)
Cover 但很適合遮有小腹的我!!





ps: 好懷念義大利啊!!

今天看新聞說義大利有強震,那時我心想  糟了!! 
一定很多古蹟都不保了吧?  我心裡難過了一下下

但熊老大卻說:「好險,我們已經去過了......」


我: 「@%$%%*.........Next(hotkey:c) 」





Next(hotkey:c)


Cover同場殺必死Cover

分享一些些我覺得好看的look穿搭


Next(hotkey:c)

即使是東方臉孔  將頭髮紮起來
穿全黑look也可以俐落

(我也想找找那樣的多層次長項鍊!!)




Next(hotkey:c)

若身上的單品較多是深色系的話 
我覺得可以多裸露一些身體部位 
 看起來就不沉重  (不是低俗的露哦!!)


Next(hotkey:c)



這個look 我是被絲巾給吸走!!
真是好看!!Cover

  我也要來找夏天可用的好看絲巾了
然後真的要來一雙羅馬鞋,這個夏天才完整!!



圖片轉自國外的時尚穿搭網站 : lookbook.nu Cover








::嘀咕::

拔完智齒已經一個禮拜了  ( ̄  ̄゜)
不過還是疼痛難奈 沒有好好吃飽一頓過Cover












Cover 以上是我很淺的穿搭文,若覺得不賴可以幫我按一下push唷!!Cover


Next(hotkey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